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DR.Luo金箔激光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11-18
  • 4373

[試用]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可見美白真的是很多女孩兒們一直的課題。

色斑是指和周圍顏色不同的斑點,產生的原因不外乎內因和外因兩類,除了內因的遺傳、內分泌等因素外,外在的紫線、生活習慣、化學物質都容易使臉部形成色斑。

健康膚色的我,雖然沒有在追求美白,但在生產後,臉上的色素斑感覺更加明顯,所以對我來說如何讓肌膚透出自然的光澤感是很重要的,畢竟臉上有斑點就是覺得髒髒的啊!!!!試用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試用

試用 試用

DRLuo是醫美品牌,研究醫藥及美容醫學出身的羅浩文博士,有感於市場產品混亂,堅持好的保養品必須從基礎的成分就開始挑選,堅持不添加多餘成分、不少加有效成分,只給肌膚真正需要的有效成分,去除肌膚的負擔。而且都是MIT製造喔,讓消費者買得安心也用的放心!!!

試用 

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一盒內有五片,外盒採白、金配色,有DRLuo的封口貼紙,小細節也可以看到用心。

試用

一包裡面的精華液有30ml,成份包括試用試用

活顏因子、白金、艾地苯、氨基酸、玻尿酸、三胜月太、傳明酸、蠶絲蛋白、蘆薈、洋甘菊等,都是能夠淡化黑斑、使膚速均勻明亮的成份,最特別的是含有食用級的試用金箔試用,金箔能幫助強化肌膚的吸收效果,能有效的將精華液滲透入肌膚底層。

試用

每片面膜後面都有標示製造日期

試用

上方有易撕的缺口 

試用

面膜撕開可以看到一片一片的小金箔附在上面,精華液非常足夠,但是拿起來的時候完全不會滴滴答答的!!

試用

清潔肌膚後取出面膜,將面膜完全服貼於臉上,10分鐘完全吸收取下即可。面膜紙是採用蠶絲布面膜,不過厚,剪裁非常服貼又清透,全臉都可以完全敷到,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邊敷著面膜邊做家事完全不是問題!!

試用

拿下後可以用指腹稍微按摩全臉幫助精華液吸收,敷完後的肌膚  真的很潤澤保濕但不黏膩,不僅皮膚保水度提升,而且膚色也提亮的感覺。

試用 

連續敷了4次,可以感受到臉頰的斑變淡了,原本暗沉臘黃的肌膚,也顯得比較有光澤!! 褪黑美白,一次完成!更開心的是,持續保養後,臉上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了!大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4&id=1
試用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