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雯
  • 2015-06-07
  • 3171

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試用

 

 

隨著年齡不斷增加,補充膠原蛋白就成為我們的習慣。因為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都渴望成為人人稱羨的美魔女。但是化妝保養品的效果有限,整形既花錢又怕有後遺症,必須靠吃的膠原蛋白來讓自己更容光煥發。可是現今有這麼多品牌,倒底哪種牌子才是真正對我們有幫助的呢?

 

 

試用

 

 

還好,現在有女人知已網站替我們把關,為我們提供了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的試用機會,每一次的產品,都會附上檢驗証明書,讓我們不必擔心吃到任何不好的物質,令人非常安心。

 

 

試用

 

 

不同於以往的膠原蛋白包裝是一大罐,在重復開關蓋子後有容易受潮的問題,這次是使用小包裝,一盒共十五包,可以帶到別的地方泡來喝,不必受限於家裡,十分貼心。而且它除了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之外,還添加了玻尿酸、珍珠粉和維生素C,營養豐富。這些成分都製成小分子,更方便人體吸收。

 

 

試用

 

 

而這款BeeZin康萃所出品的膠原蛋白,有著白色的粉末,喝起來很像香草的味道。我比較喜歡直接喝,因為喝起來不會有太強烈的味道,有股淡淡的清香,連一點腥味也沒有,真是配服廠商的技術。早上的時候來喝一杯康萃膠原蛋白,只要將粉末倒入杯中,加一點冷開水即可飲用,真的非常方便好喝。

 

 

試用

 

 

但是有些人並不適合飲用,像是對奶類過敏的人,如果是孕婦、服藥、身體不適、特殊體質等人也要問醫生看看,一定要特別注意。

 

 

試用

 

 

非常感謝女人知己和BeeZin所提供的試用,我個人十分推薦這款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希望大家都能成為水噹噹的美魔女。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