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yi
  • 2015-06-05
  • 2075

♡♡試飲~~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一天一包,搞定青春美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的試吃活動膠原蛋白不管是粉劑或是飲品等,長期喝不只可以養顏還可以顧骨本。

試用
這是收到的產品從產品盒上就可以看到是【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而且還有6000mg果然是很養顏。


試用

♡產品盒背面有說明此產品的成份、食用方法、熱量及保存期限等。

 

成份:小分子膠原蛋白、脫脂奶粉、海洋膠原胜肽Optima、香草粉、維生素C、維生素E、微米級珍珠粉、日本雞冠抽出物(含玻尿酸)、蔗糖素(甜味劑) 

食用方法:可加入飲品或者料理當中食用

一份熱量是30.9大卡


試用
獨立的單一包裝,計15小包

試用
隨身包型還蠻有份量的

試用
單一包裝好攜帶也好保存想喝就可以隨時喝而不用受限只在家中飲用若是罐裝就會擔心沒泡完剩下的該如何處理

試用
拆開後,可以看到膠原蛋白的白色粉末狀而且很像是奶粉的味道。

試用
先喝原味水是用溫水,不宜用熱水,以免破壞其成份的屬性。

試用
膠原蛋白粉放入杯中,還沒攪伴就已經慢慢在溶解了

試用

看起來就是泡了很淡的牛奶一樣 

 

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是泡稀的牛奶。不過對於美顏飲品類是習慣選在空腹喝因為可以促進其成份的吸收。


試用
康萃美活膠原蛋白粉加在三合一咖啡中,一樣好溶解,而且咖啡也沒走味,這樣的混合喝,不僅可提神又兼具美顏,一舉數得。

 

~~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試飲心得~~

 

 

1. 色澤:白色。

2. 香味:牛奶香氣。

3. 口感:單獨喝似牛奶味。

4. 效果:飲用後無出現不適的情況,每天一杯讓美麗逐漸加倍。

5. 整體滿意度:☆☆☆☆☆


試用

所有產品都有使用上的個別差異,自然也有喜好的不同,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或產品上的說明,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以上純粹是個人的經驗。有興趣者可以上官網詳閱產品的介紹或女人知己活動網!!

 

 

~~想看更多的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