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夏娃的眼淚
  • 2015-05-26
  • 1990

體驗~~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我想大家對膠原蛋白應該不陌生吧

膠原蛋白可是對女人有很好的美顏保養效果的喔

尤其是年紀越來越大

膠原蛋白也隨著時間流失

這可是會讓女人看起來大打折扣的喔

所以補充膠原蛋白可是女人們的一門功課呢

這次可以得到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的試用機會

這可讓我開心很久的耶

且一樣是一整盒正品的試用

吼吼吼    真是感心又感恩的啊

試用

一盒可以吃15天喔

包裝精緻且漂亮

果然是為女人設計的產品

【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品名:【BeeZin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粉
內容物成份:小分子膠原蛋白、脫脂奶粉、海洋膠原胜肽Optima、香草粉、維生素C、維生素E、微米級珍珠粉、日本雞冠抽取物(含玻尿酸) 、蔗糖素(甜味劑)。
內容量:8公克/包;15包/盒
建議用量:一天的使用量為8公克(一包)
食用方法:可加入飲品或者料理當中食用
保存期限:兩年
注意事項:孕婦、特殊體質、服藥或身體不適者欲食用,請洽專業醫師。
                    請確實遵循每日建議量食用,多食無益。 本產品含有奶類,不適合其過敏體質者食用。 
保存方法:請保存在陰涼乾燥處,並避免日光直射,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
投保金額:本產品已投保新光物產險3000萬整

試用

側包裝有產品功效說明

緊!膠原蛋白最高含量6000
澎!用吃的打造自然蘋果机
白!專利珍珠粉+維生素C

首選3大理由 小分子膠原蛋白+玻尿酸+珍珠粉
1.Bee Zin美活膠原蛋白含量為6000mg
補充一日所需剛剛好! 市面上膠原蛋白含量大都為5000mg
2.低分子、好吸收
一般膠原蛋白分子量大,低分子化膠原蛋白更快更好
3.無腥味,攜帶方便
香草風味好入口,單袋設計不怕變質,避免因為受潮問題而造成產品變質,
以袋裝設計,一天一包,安全無問題。隨身放包包裡,搭配水或果汁中飲用。

安心保證
康萃的用心 您食的安心!
康萃美活系列產品由頂尖生化博士帶領的研發團隊,嚴選高科技、高品質、精純的優質原料,
與最值得信賴的全球知名健康營養品原料集團合作,製造符合GMP、HACCP或ISO等生產規範。
我們擁有國際級實驗室與精密的安全檢測儀器,每一項出產的商品皆經過嚴格品質管制與安全檢測,
在您收到商品的同時附上檢驗證明書,讓您食的安全安心,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試用

產品說明書

康萃美活膠原蛋白粉更是由美容大使艾莉絲代言

說服力更是無庸置疑的囉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時尚美容教主告訴妳從裡到外打造好命臉的秘訣!

小分子膠原蛋白胜?
Bee Zin美活膠原蛋白採用低分子水解膠原蛋白,分子小、好吸收,是超人氣的關鍵!每日含量高達6000mg、補充美麗更滿足!
玻尿酸:
玻尿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和真皮層中,因為可吸收大量水分,可說是皮膚的重要保濕因子。特別添加食用級玻尿酸,讓你不用到醫美挨針,也能漂亮得讓人眼睛一亮!!
珍珠粉:
古今不變的美容保健聖品,由內而外甩掉暗沈,打造無暇。且使用乾式低溫奈米研粉系統,確保機能性蛋白不遭受破壞。
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重要成分,也是養顏美容、健康維持的好幫手。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配合攝取維生素C,讓美麗加乘,事半功倍!
持續補充優質蛋白的年輕秘密!!!

營養專家  Maggie老師選擇優質膠原蛋白由內補充,
讓保養更有效率!
25歲是肌膚老化的分水嶺,膠原蛋白在我們體內也開始逐年下降,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琳瑯滿目,建議在選擇上要特別注意膠原蛋白的含量、分子量大小及來源。
康萃美活膠原蛋白粉提供容易吸收的小分子膠原蛋白,並添加可以幫助體內膠原蛋白生成的維生素C,讓美麗更有效率!
淡淡牛奶香,完全沒有膠原蛋白的腥味,粉狀的型態,方便隨身攜帶,每天一包補充滿滿6000mg膠原蛋白!還特別添加了近年來醫美最熱門的玻尿酸成分,對於愛美卻又怕挨針的女性實在是一個最佳選擇﹗
姊妹們,最近有以下的那些困擾嗎?
經常覺得皮膚乾燥,皮膚變得沒有彈性,上妝時都難服貼,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大‧‧‧這些煩惱的原因就是【膠原蛋白不足】

試用

一小包就是一天份量

所以一天一次就好喔

試用

粉末很細緻    聞起來香香甜甜的

是香草口味的唷

裡面有膠原蛋白竟然還有添加玻尿酸珍珠粉

真是想不便美也難啊

我是先喝原味的先試試口感

比我想像中的好喝耶

喝起來有淡淡的香草味

口感滑順挺好喝的

試用

女人嘛    誰都想美美的啊

但是想保持美麗可不件容易的事情

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成分

才能讓自己看來健康又美麗喔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