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依斯
  • 2015-05-20
  • 592

【健康】BIOJOY百喬奇亞輕纖飲~奇亞籽 CHIA SEED也可以那麼好喝!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ia奇亞輕纖飲~ 

之前就有喝過奇亞籽的飲料,最近很夯,其實就是不管你喝什麼飲料,把這個奇亞籽丟進去,這樣就可以了,喝的方法可說相當容易。奇亞籽也有人稱作奇異籽,說法不同,但都是同樣的東西,這個chia 奇亞輕纖飲的奇亞籽產地中南美洲的玻利維亞。

試用

今天來介紹的就是這個BIOJOY百喬奇亞輕纖飲,他不僅僅是有健康的奇亞籽在裡面,還有綜合苺果耶~ 光想到有酸酸甜甜的苺果,就覺得非常yammy!! 

試用

包裝上有告訴我們怎麼沖泡,很簡單就是一包奇亞輕纖飲搭配200cc白開水,攪拌五分鐘後就可以馬上食用。非常方便吧!!

試用

試用

這裡還提到除了奇亞籽跟苺果之外,還有許多蔬果膳食纖維,一包就有8400mg膳食纖維,一天的膳食纖維的量建議是25-35g,像喬依斯天天外食吃便當的人,擔心不足,所以才會在額外補充營養及膳食纖維。 (當然能從食物攝取是更好!!) 

試用

我以為的綜合苺果就是單純的藍莓、覆盆子苺還有黑苺而已,沒想到竟然有好多種苺果喔!!

還包含了抗氧化的巴西苺、山竹、及維他命C很多的巴西苺、一樣是抗氧化的葡萄籽...喝下去應該會越來越年輕吧?!  (我真是到了看到抗老、抗氧化就心動的歐巴桑年紀了吧...)

試用

現在我也都會看營養標示,一包50卡,不會造成身體太大負擔。另外這是百喬生醫台灣做的,並且無使用農藥及化肥,還得到歐盟GAP認證,因此我就放心呼乾啦~ 

試用

試用

一盒BIOJOY百喬奇亞輕纖飲共有12包,這樣一包大小放在包包很方便,上班族朋友可以帶去公司沖泡,補充營養。

試用

試用

我自己準備了一杯200cc白開水,準備來喝看看~  

試用

試用

沒想到還沒攪拌就融化一大半了,那個小小籽籽就是奇亞籽,它不會融化,吸足水分之後,小小的奇亞籽會變的毛毛絨絨的一圈。我撈起來咬一咬,QQ的好特別的口感。

試用

慢慢的奇亞籽會往下沉,記得再攪拌一下就好。一聞有苺果香氣,但是喝起來就很清淡,沒有那麼甜味,所以如果想喝重一點的口味的朋友,可以200cc一次泡兩包。

試用 

試用

試用

其實除了泡開水之外,只要喝果汁、優酪乳等都可以直接加,這樣更添加風味,也增加營養度,另外如果吃沙拉也可以直接把奇亞輕纖飲粉直接灑在沙拉上,也是不錯的方式。

我這一天就在上班之前泡一包來喝,結果回家吃完晚餐就想跑廁所了,但不是肚子痛的那種,所以感覺很舒服。放兩包在包包裡面,明天上班也再來喝一次兩包看看!!! 

 

 

想看更多Chia奇亞輕纖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4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