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5-19
  • 593

維持窈窕體態Chia奇亞輕纖飲          

試用

試用

身為老外族的我,每天營養攝取不均,熱量卻過多,造成身體負擔大。奇亞酵素輕纖飲,富含多種營養和酵素,幫助調整體質,和排放身體廢物,維持體內平衡,輕鬆擁有好氣色。

試用試用試用

BIOJOY百喬奇亞輕纖飲有歐盟GAP認證、產地中南美洲的奇亞籽無使用農藥及化肥。


奇亞籽的成分: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奇亞籽富含多種養分,因此被視為超級食物,另外還具有吸水後膨脹以及高纖維的特性,因此能在腸胃中減緩澱粉轉換成糖的速度,因此被視為減肥聖品。


1.低熱量且富含纖維

上方營養成分中,每百克奇亞籽含有44g的碳化化合物,但其中有38g是膳食纖維,約佔40%,是優質的纖維來源,這些膳食纖維不含熱量,也不會造成血糖上升,還能被腸內好菌當作食物,能幫助好菌增長並促進腸胃功能,因為富含纖維的特性,讓它能吸收自身體積10倍的水份,遇水會變得像是凝膠狀物質, 食用後能增加飽足感,減少對甜食的渴望,還能降低糖分吸收的速度,讓你不會攝取到過多的卡路里

2.含有豐富的植物抗氧化劑

奇亞籽裡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能減緩種子中脂肪的酸化速度,讓種子較能久存,更重要的是抗氧化劑能對抗造成老化及疾病的自由基

3.奇亞籽富含蛋白質

蛋白質在奇亞籽中約佔14% ,在植物當中算是非常多的,由於比例完整,因此非常利於人體吸收。而蛋白質是人體維持生命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甚至還有助於減重,研究指出,補充足夠分量的蛋白質有助於增加飽足感,對於零食的渴望程度還能降低60%,有助減肥者減少攝取澱粉類食物,因此奇亞籽對於素食及減肥族群來說是一項優質的蛋白質來源。

4.奇亞籽富含 Omega-3

奇亞籽含有豐富的Omega-3,約佔18%,研究顯示Omega-3在人體內能轉換為前列腺素(PGE3),能幫助人體抗發炎.消水腫.降血壓,還有助於穩定情緒.改善心情,這些正是減少過度飲食行為的關鍵因素

5.奇亞籽能降低壞膽固醇.三酸甘油脂

由於奇亞籽富含纖維.蛋白質及Omega-3,這些營養素能增進體內新陳代謝,在若干研究中發現,若飲食中均勻攝取奇亞籽.蛋白質及燕麥等食物,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壞膽固醇)及三酸甘油脂,並增加好膽固醇及減少發炎,對於預防心血管疾病有正面的效益

6.奇亞籽含豐富鈣質能增進骨骼健康

奇亞籽含有多種能促進骨骼健康的營養素,包括鈣.磷.鎂及蛋白質,而當中的鈣含量更是達到每100克有631 毫克的鈣,大約是牛奶的6倍(100克牛奶之中含鈣110毫克),對於有乳糖不耐症或是不喝牛奶的人來說,奇亞籽是非常優質的鈣質來源

 

7.奇亞籽能穩定血糖,預防及改善糖尿病

穩定血糖是保持活力及健康的第一步,也能減少罹患糖尿病風險,在飲食中我常藉由奇亞籽富含纖維及吸水膨脹的特性,將它加入料理中,可減緩澱粉轉換成糖的速度,讓血糖不至於暴漲暴跌,並讓精神狀態維持穩定,變得體力較好且容易集中精神。

任何食物適度攝取讓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但攝取過度會造成身體負擔,了解奇亞籽的好處之後,也必須知道過度攝取會帶來的副作用。

奇亞籽副作用及禁忌:

1.可能造成腹脹:有少部分人在攝取奇亞籽後出現腹脹的情形,這可能與腸道菌與纖維發生反應所產生的氣體有關,假如腸胃功能好則較少發生,當然腹脹也可能與水分喝太少有關,奇亞籽富含水溶性纖維,刺激腸道蠕動,但如果水分攝取不足反而容易導致腸胃不適,增加腹脹及便秘的機率,記得要多喝水唷!

2.可能造成過敏:由於奇亞籽富含蛋白質,因此也可能造成過敏,症狀從出疹到舌頭腫脹都可能發生,假如你曾對芥菜籽(Mustard Seeds)過敏,那絕對別吃奇亞籽,因為它們同屬同一家族

3.避免與抗凝血劑一起使用:由於奇亞籽富含Omega-3,而Omega-3具有抗凝血功效,因此若有服用抗凝血劑則要注意,避免一起使用,理論上可能增加出血的風險,還有開刀前幾天應停止食用。

4.降血壓:奇亞籽具有降低血壓的功效,因此低血壓患者應避免使用

試用

什麼是久司酵素?

久司酵素是一位日本酵素發明人(久司道夫)所研發

 酵素的功能

     1.體內的清道夫

適量蛋白質能夠讓細胞運作順利,但毫無節制攝取蛋白質,卻會破壞細胞,造成疾病。靠酵素分解成更小分子,將體內多餘廢物與宿便要排出體外,酵素是人體內的魔法師。

     2.消炎作用 

酵素能誘發、強化白血球的抗菌功能,並清除入侵的病菌與化膿物。     

     3.抗菌作用

人體以白血球殺菌的同時,酵素本身也會把病菌殺死。另一方面,能促使細胞增生,達根本治療的目標,由於病原菌,如細菌、病毒或黴菌等細胞組成成分主要是蛋白質及醣類等,在綜合各種不同功能的酵素聯合作用下,通常可達抗菌,甚至殺滅病菌的目的。

     4.分解作用

酵素可以幫助人體組織細胞分解、代謝、排除患處或局部組織器官所殘留的二氧化碳、外來易物、細菌、病毒,以及人體代謝廢物等,使身體恢復正常狀態。人體內若有充足的酵素,調整血液組織酸鹼平衡,及促進大腸蠕動幫助排便,排除毒素,乳酸及氨量就會減少。

     5.淨化血液

酵素能分解並排除血液中因不當飲食、環境汙染、公害;藥害等所產生的毒素極有害膽固醇、血脂,暢通血管,淨化血液,恢復血管彈性並促進血液循環。

     
     6.促進細胞新生

 酵素能促進正常細胞增生及受損細胞再生,使細胞恢復健康,肌膚富有彈性。

試用

 

關於莓果類食物,不少研究報告,包括新鮮藍莓有助於減少糖尿病機率、覆盆子可以促進男性精子活躍度,草莓助維持口腔健康等,且幾乎所有莓果類食物都具有抗氧化、提升免疫力的保健功效。

1.巴西莓:小顆、暗紫色的果實,生長在南美洲,含有高達19種胺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富含油酸(Oleic Acid)與亞油酸(Linoleic Acid),都是DHA的原料,有助於維持腦力與心血管健康。

2.藍莓:藍莓又有「天然發電機」之稱,因為它富有「錳」營養素,可以幫助增加體力,維生素K可以強健骨骼;此外,1杯的藍莓中就含有4克的纖維,也是幫助消化的營養來源。

3.蔓越莓:說到抗感染第一名的食物,蔓越莓肯定榜上有名,其中含有的黃酮類物質「原花青素」可以減少泌尿道感染。

4.枸杞子:中國也有屬於自己的莓果類食品,枸杞子就是其中之一!常用於中藥膳中調味點綴的藥材,可以幫助減少高血壓、糖尿病的機率,還可保護視力健康,豐富B-胡蘿蔔素與番茄紅素也有益健康。


莓果的多種營養價值包括維生素A、C、E、K,維生素B群,是幫助身體傷口癒合或是自我修復的重要營養素,加上類黃酮化合物又具有抗氧化功能,因此在日常飲食中適量補充莓果就是能延緩老化,保持青春的秘訣喔!

chia 奇亞輕纖飲讓我擁有好氣色,即使是素顏也大方出門唷!

試用

試用

以營養學的角度來看,『寡醣』類就是含有3∼10個單醣的複合醣類。

寡糖的保健功效 

1.調整腸道菌叢生態
  寡糖可作為體內比菲德氏(Bifidus)菌等益菌生長繁殖的養料﹐而壓抑有害菌種的生存空間﹐促成腸道菌叢生態健全。如此可增加營養的吸收效率﹐並減少腸道有害毒素的產出﹐而延緩老化﹑維持免疫機能﹑減少腸道生長惡性腫瘤的危險。和乳酸菌與膳食纖維等物質一樣﹐都是整腸﹑體內環保﹑促進正常排便的好幫手。

2.控制血脂肪
 和膳食纖維一樣﹐寡糖也有助於血膽固醇的控制﹐其生理機制與膳食纖維類似﹐也是能與膽酸及膽鹽結合而將其排除於體外﹐防止再吸收﹐體內就會促進膽固醇在肝臟進行氧化作用產生膽酸﹐降低血膽固醇濃度。許多的研究也指出寡糖對血膽固醇與中性脂肪的下降有幫助。

3.寡糖有甜味卻沒有精緻糖的害處

 寡糖的甜度約為蔗糖的20~70%﹐口感與蔗糖近似﹐但不像蔗糖一般會被口腔中的細菌利用﹐產生酸性物質侵蝕牙齒﹐因此不會造成蛀牙。寡糖每克只產生0~2.5大卡的熱量﹐也不會對血糖值與胰島素的分泌有任何的影響﹐因此也被當成低熱量或糖尿病人的甜味劑使用。精緻糖會促成中性脂肪的上昇﹐寡糖卻有促進血脂肪下降的效果。

4.增加礦物質的吸收率
膳食纖維的缺點是抑制礦物質的吸收﹐但寡糖卻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因為寡糖經腸道細菌發酵後可以促成利於礦物質吸收的腸道環境﹐尤其是鈣鎂等巨量礦物質。 寡糖有乳酸菌的保健效益﹐卻比乳酸菌更能突破胃酸的破壞﹐進入腸道﹔寡糖也有膳食纖維的生理功用﹐卻沒有膳食纖維會抑制礦物質吸收的缺點。但對某些人來說﹐它也和乳酸菌與膳食纖維一樣﹐會造成脹氣。

 

chia 奇亞輕纖飲,包裝小巧攜帶方便,早上起的早可以悠閒地給自己一杯輕纖飲,睡過頭趕打卡,包包一丟就可以出門了!試用

試用

chia 奇亞輕纖飲一包5g,喜歡清淡口味一包即可,喜歡口味重點就添加2包,一天1~2包,不過量也可輕鬆補充營養。

試用

試用

悠閒的時候,來杯百香果奇亞輕纖飲,不怕胖又輕鬆補充營養素試用

BIOJOY百喬奇亞輕纖飲,不管化不化妝都擁有好氣色,保持窈窕身形,輕易hold住青春!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