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賽萊斯保濕精華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4-05
  • 1074

【女人知己試用】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無香料保濕再升級!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試用

賽萊斯是
DR.Selection 醫美級原液專家,醫美級產品。這品牌我是第一次使用,但類似成分的保濕乳之前有使用過。
收到產品試用是三月25日,算到今天,我已經連續體驗超過一個禮拜。
使用到現在,肌膚都沒有任何不適的現象!明亮度和保濕度,都比之前來得提升和明顯。
這瓶我大推!

試用

試用

打開賽萊斯產品時,滿滿的日文標示,我還以為是原裝日本進口,包裝和設計也非常日風。
查了一下賽萊斯的資料:
DR.Selection百分之百於日本バイオテック皮膚研究中心所研發結合了日本專業實驗室以及台灣醫學美容生醫博士、藥師等頂尖團隊,歷經多年的皮膚問題臨床研究需求,更發現水與老化有很深的關係,主張以精純的技術搭配採用100%日本「鈴鹿山麓の天然水」,針對問題敏感肌膚開發出高效能、低敏感之專利有效成分,訴求快速達到類醫美導入功效。 DR.Selection堅信結合醫學、美容、科技及純淨無污染的水質,提供您安全有效的保養概念,最專業醫美級保養就在-酸の極致技術專家DR.Select。

正貨容量:70ml

[英文名稱]:Hydrating Lotion with Squalane 
[商品屬性]:乳液
[適用肌膚]:所有型態肌膚
[功能分類]:保濕舒敏
試用

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最大特色:

O無酒精 O無礦物油 O無香精 O無色素 O無防腐劑 O無MCI/MI

[ P.S.~MI是甲基異噻唑啉酮(Methylisothiazolinone),MCI/MI(或稱Kathon CG)則是由MI和MCI(Methylchloroisothiazolinone,甲基氯異噻唑啉酮)混合而成。]
------以上這兩種都是容易致敏的防腐劑,更是濕疹的元兇喔!報章雜誌都有報導過,請多注意。

↓正面包裝盒上都有標示出來,本項產品最大的產品優勢,最天然直接的保濕舒敏成份。↓

試用
產品也是採環保包裝,一體成形,非常有環保概念,要回收也很容易。
試用

試用

裏頭打開,裡面有兩張非常詳盡的產品製作和產品保證說明書。《台日共同研發,台灣製造》
有繁體中文和日本原文商品說明書。(雙面)

試用試用試用


手臂上先測試:
圖一:未擦任何保養產品的左手

試用

圖二:塗上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

試用
圖三:很快就吸收了,不黏不膩。看得出來皮膚色澤比較亮和緊緻。

試用

看看,才這麼一點點的量,效果就出來了。
那抹在臉上呢?
(瞧瞧這肌膚,這已經是使用一個禮拜的成果囉!但早上只用清水洗臉而已,都沒上保養品的肌膚。)

試用

先來上個自己慣用的化妝水

試用

 

一點一點塗在臉部肌膚四周,再畫圈輕柔推開產品乳液。

試用

 

擦完賽萊斯之後的臉頰肌膚!

試用

要看使用前後差別是不是,嘿嘿,我就特地做一張對比照:)

試用

臉頰肌膚立刻有了精神,亮了起來,不是剛睡醒,還有點惺忪的膚況。

最後來總結產品功能特色:

試用


它還可以幫助角質代謝!快不得我使用七天後,膚況明顯變好,而不是角質不斷累積的暗沉肌膚。

然後就是不斷掛保證的無香料的產品證明。這瓶真的一點味道都沒有,天然零負擔!

 

試用

賽萊斯旗下還有各種產品,有機會想來試試!本身有習慣杏仁酸日常護理。試用


〔職人〕:在台灣的意思就是某個方面的專家!(術業有專攻)試用

 

還有媒體雜誌報導!

試用

 

素顏也沒再怕的ლ(´∀`ლ)大推薦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ლ(´∀`ლ)

試用

 

|其樂無窮 童叟無欺|  ⓒ 圖文拍攝設計 by YUI

試用

 

想看更多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