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賽萊斯保濕精華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蕭媽媽
  • 2015-04-04
  • 1025

【不會想退貨的保濕乳推薦】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保濕產品有千萬種,走紅的產品也不少,今天要謝謝來自【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試用

我只能說這一瓶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在最近這不知所以然的天氣裡拯救了我這缺水的乾燥老皮,先看看外在包裝構造,標準賽萊斯系列風格,不走驚豔ㄏ一華ㄟ感覺,就是他們家一貫的包裝風格,不過他們家的東西也就是很標準的外在但是真的很走內在的好用!

環保外包裝,清楚標示的製造日期和保存期限。
試用

由DR.Selection台灣和日本實驗室共同技術開發,台灣製造。
試用

拍照過程中,並不知道接下來的體驗會讓本倫如此喜歡番啊!
試用

打開上蓋,有中文有日文,上蓋的設計挺促咪的有用心的巧思,不小心居然撇見了「30初現效果,濃度凍結歲月」的字樣,我的媽啊!本倫已經不是30初現了,是邁入39的尾端啊!
試用

我對這濃度凍結歲月的字眼報以無比的信心,哈哈哈!眼看著路已經要到40,不求能回到20,但願能停在30啊!

試用

壓頭式設計,每一次可以按壓出自己需要的分量。我喜歡這樣的設計比較衛生。
試用試用

質地的表現較偏向乳液感,有一股很好聞淡淡的香氣,應該是成分的味道吧!因為這款是無香精的產品。
試用

用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按著肌膚紋路按摩,只能說那一瞬間為肌膚帶來超級保濕的好感受。

蕭媽媽的皮膚屬於暗沉又有一堆雀斑的可怕肌膚,加上年紀大了也開始生出細紋,所以防曬和保濕已經成為生活不可缺少的步驟,體驗之後我覺得這是一款擦上以後會讓你驚訝萬分ㄉ好厲害保濕品^^
試用試用

每天大約壓下2-3次的份量,讓全臉和脖子都擦上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成就之後的上妝前保濕。一整天不會亂出油也不容易脫妝,水噹噹^^

試用

真的好喜歡這次體驗的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讓我不用擦上厚重的粉底和遮瑕,肌膚的保濕度和基底色透亮多了。

試用

真的很推薦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讓我可以繼續成功偽裝自以為是的30歲小姐,YA!!
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