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賽萊斯保濕精華乳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a
  • 2015-04-02
  • 963

[保養] Dr.Selection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election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 

試用

皮膚缺水時不但整體膚感會大大降低,而且老舊角質的代謝也會異常,造成皮膚顯得粗超暗沉,由此可知保濕對於皮膚非常重要的。皮膚保濕做好的話,不但可以增加皮膚柔軟平滑的觸感,可以讓皮膚看起來有明亮透明感,還可以加強皮膚的障壁功能,角質代謝也可以正常進行。

由DR.Selection台灣及日本實驗室共同技術開發,採用國際大廠保養成份,迅速提供肌膚保濕、鎖水、滑嫩、彈力並舒緩乾燥緊繃狀況!

添加高濃度角鯊烷、水解膠原蛋白及高機能濃縮因子SK-INFLUXR,其結合四種類型Ceramide,維持肌膚飽水度,調節表皮含水量,持續長效保濕且鎖住水分不流失,並安撫舒緩肌膚敏弱膚況,維持肌膚健康,提升柔嫩彈力度。

 

[ 商品外觀 ]

試用

按一下就能塗滿全臉了!

試用
使用與成分說明

試用

 

[ 手部試用 ]

-使用前-

試用試用

乳液的顏色是白色的,有淡淡的橘子香味

-使用後-

試用

照片上應該看得出水潤潤的感覺
很好推開,不會黏膩喔

 

[ 臉部試用 ]

-Before-

試用

最近換季的關係,皮膚很容易出現“不穩定”的狀況
很容易失衡

 

-使用中-

試用

均勻塗抹在臉上
我會先用點的方式
然後利用手的溫度按摩至吸收


-After-

試用

這款保濕精華乳非常好吸收
真的不會黏膩/油油的感覺
之後也很好上妝喔~
保濕工作做好,也能減少脫妝的機率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謝謝大家撥冗閱讀
以上為我個人的使用心得 d(`・∀・)b
[本文章商品為Dr.Selection 賽萊斯角鯊分子酊保濕精華乳5%女人知己試用品]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