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紫鑽淨白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齊眉
  • 2015-03-09
  • 357

【女人知己試用】Evemed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試用
 

會報名Evemed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也是被產品 Slogan吸引!

【讓你的臉從老油燈,變成日光燈】

可惡,這叫油性膚質的人怎麼不心動啊啊啊~~(握拳)
這剛當年被某產品的口號吸引也是同樣道理~~(偷偷說:小白鯊讓你的臉發光~*)

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連敷五天有明顯的光感肌效果,
我真的超期待的~~我以為試用會是一整盒正品(一盒五入),市價兩千元。

試用商品到來的時候,只有華麗麗的一片……(我忍不住翻了一個白眼。)(咳~)

這樣是要怎樣會有效果啦~~~~,宣傳都打連敷五天,會變日光燈光感肌了!(>_<)

老實說,也沒用過這麼高檔的面膜,一片要四百塊台幣耶,就讓我來試試這一片的威力~~~


先來個產品開箱照:

試用

試用

【產品成分】:
 

紫鑽蘭花活細胞

日本紫蘇萃取

雷公根萃取

佛羅倫斯鳶尾花根

甜杏仁萃取菁華

洋甘菊萃取


打開包裝的時候,真的有被驚豔到!居然是乳白色的!一般面膜精華液都是透明無色的。
這款伊芙美紫鑽淨白感覺是精華液+乳液的綜合體!

而且,他的質地真的超~~~~濃稠!又粘又濃,真不愧是下重本的精華液啊!
這精華液成分黏性堪比糨糊的粘性,真不蓋你,看他多精華~~>////<
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的味道是很高級的味道(有氣質)。而且如產品主打,跟臉型非常服貼,敷起來很舒服。

面膜也是雙面膜(三層)的設計,藍色那一片有鎖住精華的功能。
所以敷的時候,要把藍色的那一面撕下來,請看實際體驗的效果:)

試用

 

因為只有敷一片伊芙美,所以效果如何我無法下個很明確的感受@@……
可是敷起來確實是知道這產品很高級,光那個濃稠到不行的重成本精華液XD

有發亮嗎?我自己看是還好。
比較有明顯的感觸,應該是感受到肌膚有緊緻感,有一種提拉的感覺。

最後,
我想連敷五天Evemed伊芙美啊.....QAQ




想看更多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