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紫鑽淨白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達
  • 2015-03-07
  • 335

「試用」"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首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試用

《Evemed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試用

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的精華液有30ML耶!!

 

試用

 

 

試用

 

撕開封模後的,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的精華液呈現淡淡的乳白色。像乳液~一整個就覺得很滋養的FU~~~~

試用

 

把面膜攤開後,心裡想…

哇!!!! 這面膜好大張啊~~ 形狀和我想的不一樣~~哈哈~~~~是饅頭嗎?

接著發現,a?? 有三層……

原來藍色那張的是鎖水層,避免中間層的面膜精華營養流失。

白色則是保護層,固定面膜,避免扭曲、變形、破損。

 

試用

撕下來的鎖水層、保護層都別浪費喔~~~

上頭都還沾有精華液,可以敷在身體其他部位,例如脖子、膝蓋、腿、手肘…

哈哈~~一般面膜只有一張珍珠膜,淨白修護微導面膜則多了一個鎖水層膜可以利用~~^^

試用

那麼,敷在臉上是什麼樣呢?

面膜不會很厚,非常地服貼,清透,透氣…

哈哈~~饅頭形狀的面膜,再大的臉,也可以敷得到喔!!  XD

試用

 

 

敷15~20分鐘左右,卸下面膜,卸下來的面膜我會塗抹腿、手、脖子後再用清水。

臉也會用手在臉上按摩畫圈,讓精華液再次被皮膚吸收。

 

包裝上中文說明只有說15~20分鐘後卸除,沒說特別說明需不需要清水洗臉。

 

我個人是用清水沖洗啦~

這款面膜單用清水洗臉,會覺得臉像有抹乳液一樣 (哈~~很滋養~~)  →這樣的狀態,是不是其實是不需要清水沖洗的?

不過,

我個人是混合性膚質,所以還是習慣會用潔面乳洗一下臉,再進行化妝水等保養。

 

試用

 

試用

            ↑ 臉側本來有輕微脫皮,敷完臉後,脫皮情況有減輕一點。^^

敷完面膜後,感覺皮膚保濕度有提升,臉有比較亮,比較Q彈。

敷臉前,鼻邊本來有點快長痘痘的fu,敷完後,就po起來了(哈~痘痘發芽了~)

隔天醒來,臉部不會感到很油,長出來的痘痘也很快消腫結痂,沒有再popo的~~

這就是發揮消炎作用吧~ ^^

 

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的成份如下喔~~

主打蠻全面的~~~

修護、淨白、淡斑、縮小毛孔、保濕、油水平衡、粉刺、消炎、緊緻、彈力、淡化細紋!!!!!

超吸引人的啊!!!! 所以就報名試用了~~~啊哈哈~~~~~^o^

如果能提供多幾片試用就更棒啦~~~~

 

試用

 

好啦~~~介紹完畢……^o^

喜歡的美女姐妹們……把握啦~~~~~

試用

 

------------------------------------------------------------------------------------------------

想看更多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