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紫鑽淨白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花花
  • 2015-03-04
  • 252

【試用】女人知已試用大隊~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試用心得來囉!          

首先,還是要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的試用機會喔!

試用
試用
此次提供了一片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給我們試用喔!

包裝是帶了點高貴感的紫色~
試用

有小小的使用說明,大家使用前還是要多看兩眼喔!
試用

我覺得它這一點很不錯,有效期限標示地很清楚,這一點值得鼓勵喔!

 

此款Evemed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共有六大頂級精華成份

1、紫鑽蘭花活細胞萃取~深度修復受損肌底層,促進肌膚細胞活化再生

2、日本紫蘇萃取~深層補充肌膚水分與養分,有效掃除黑色素與淡化斑點,維持肌膚正常代謝並淨白亮膚

3、雷公根萃取~強效鎮定安撫發炎敏感症狀,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細胞修復,強化肌膚彈力與緊緻光澤

4、佛羅倫斯鸠尾花根~高保濕度可長效維持油水平衡,淨化毛孔通道,改善黑頭粉刺粗大,並達到安撫消除發炎紅腫效果。

5、甜杏仁萃取菁華~可於肌膚表層形成防護膜打造緊緻、柔軟、Q彈膚觸,徹底改善細紋黯沉等肌膚問題。

6、洋甘菊萃取~高效補水力改善敏感乾燥肌膚,可有效促進痘疤癒合、淡化,同時達到美白、去除斑點的效果。

試用

試用

試用

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看介紹,材質是屬於"天絲棉"

試用

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所使用精華液屬於較濃稠的,

大家可以看一下上面的照片,我覺得再濃一點就已經可以達到"精華乳"的等級了吧!

雖然較濃稠,但是,使用起來不會有厚重感、悶悶的感覺喔!

試用

試用

服貼度還算蠻ok的,雖然鼻子部份的服貼度還蠻ok,

都有緊貼在鼻子上,

試用

但是,因為沒有裁切線的關係,靠近髮際線的地方就會有皺在一起的狀況,

如果可以改善這個問題的話,我覺得服貼度這一塊是沒有太大的問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雖然最近的肌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卻長了幾顆痘痘出來,

不過,正好可以來測試一下淨白修護微導面膜所宣傳的"消除痘痘、退除發炎"這個功效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嗯~~痘痘還是一樣很紅腫,看來要多敷幾片才能看到功效吧!

試用

因為這次只提供一片給我們試用,所以無法針對功效提供太多的心得與大家分享,

只能針對試用完當下的肌膚狀況與大家做心得分享喔!

心得~

雖然精華液較濃稠,但是,在敷的時候不會覺得悶悶的,

試用完後,覺得肌膚的水嫩度有提升、保濕效果還蠻不錯,

感覺當下的肌膚有補滿了水。

毛孔也有明顯變小了許多、細緻度也提升了不少,

而且,感覺肌膚Q彈了許多,覺得肌膚更緊緻了。

不過,亮白度的部份就沒有太大的差異了,可能要持續多敷一段時間才會有感覺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