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栗子宓
  • 2015-02-25
  • 636

全身上下都可用的"Dr.Douxi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已"讓栗子試用到這一款好用又全身上下都可以用的精華油!
試用
先來說說栗子對精華油這種對我來說算是新技術的保養品~
老實說栗子對油這類的保養品從開始會保養時就是我一直都很排斥用的產品....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雖然不是油礦很豐富的油田,但一到夏天時油起來一樣很可怕...Qr2....
但自從25歲後每每到秋冬及冬春換季時節...我的臉就會有乾燥的現象發生...(難到這就是油礦要枯竭的感覺嗎?)
所以自從發現這樣的問題時栗子就開始會使用乳霜類的保養品....
霜類保養品是可以很滋潤肌膚沒錯~?可是我就是不愛有一層乳霜負著在肌膚不透氣的感覺.....
每次使用完乳霜後要上床睡覺或是上妝都很怕痘痘們悄悄的長出來~~Or2(二度下跪...)
可是又很難捨棄哪滋潤感.....真的很雞肋!!!= =+
後來栗子有一次在姐姐家住了二天,姐姐給我使用了她的愛牌所推出的精華油....哪滋潤的效果實在驚為天人啊~@0@
有不比乳霜差的滋潤度,少了乳霜哪一份不透氣的感覺...
就是因為這樣才讓栗子想使用看看~
Dr.Douxi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試用
這次栗子收到的是10ml的隨身瓶~小歸小包裝一樣都沒少!

試用
一樣有很完整的外盒包裝!
這種薄荷綠的包裝完全很摩洛哥的風格...看了一下成份還真的有含摩洛哥堅果油呢!
試用
瓶口的設計很方便也很好控制用量,滴出來的精華油是淡淡的透明黃油體..還有淡淡的堅果香味~好喜歡啊!
試用
先在手背試質地一下..我差不多滴了3滴...輕輕的推開~精華油一下就吸收了!
手也不會有過油膩的感覺...實在不錯!

後來栗子在網路上查了一下大家是怎樣使用精華油這類的保養品...
發現原來精華油不只可以單用還可以加在保養品中混合使用....
試用
因為栗子一直很重視化妝水的保養所以決定試試看化妝水混合精華油會不會比較好!
先在化妝綿上滴入化妝水後在滴3滴"Dr.Douxi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混合在一起!
試用
用輕拍的方式讓精華油化妝水快速的吸收..
栗子試用這幾天都早晚使用...發現早上起床時臉看起來是有保濕度在~不是乾巴巴的感覺!
用手摸臉時也沒有過多的油膩感...摸起來舒服又有彈力!
真的愛上了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化妝水的組合~實在不錯很有感!


試用
除了混合化妝水之外...只要有要化妝出門時,會在次單用全效修護精華油...

試用
我會在保養最後在滴二滴全效修護精華油在手心~均勻的在手掌搓開,慢慢的往臉上輕拍...讓臉的保濕滋潤二度加強!
上妝時就不易浮粉了!

試用
當然除了臉手也到好好的保養一下全效精華油可是全上下都可以用的!
試用
做好妝前保濕後就可以好好的來化妝了....
試用
使用完全效精華油後在上妝時我發現粉底比平常好推勻許多...上底妝時也不會像以前沒使用精華油哪樣多少會有癢癢的感覺!
妝感也的長效多了~不易浮粉!

試用
Dr.Douxi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真的讓我很驚艷...尤其是在早上起床時每每照鏡子時都會很喜歡這樣舒服好摸的膚質!

想看更多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