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熊
  • 2015-02-24
  • 567

試用分享★In’nature紫潤護唇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這陣子天氣忽冷忽熱,皮膚也開始抗議了!

出現了微微的脫皮,尤其是上妝後,保濕如果做不足,脫皮+脫妝就一起來了!!!

剛好拿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想說可以試試看,或許對冬季脫皮有些幫助!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原本以為”油”一定很悶。很黏膩,一定不舒服!

沒想到一打開先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聞了好舒服,心情也很放鬆

我會先放在手心搓熱後,兩手掌往臉上按壓,全效修護精華油馬上就被肌膚吸收了,一點也不黏膩,

也很保濕,臉上更多出了亮亮的光澤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其實冬季我們的皮脂分泌較少,更需要補充油脂來保護皮膚,要不然冷風吹來吹去還得了!!

我媽看了我用的狀況,也說她也要用看看Dr.Douxi全效修護精華油,因為他想要讓皮膚有健康的光澤!

現在這罐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已經變成我跟我媽保養程序的一環了!!

大家如果有像跟我一樣的困擾,一定要試試看喔~

PS:洗完頭髮,我也會擦一點精華油在髮尾部分,可以讓頭髮更柔順,又有修護的功能喔!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