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玲兒
  • 2015-02-25
  • 604

小資族也能輕鬆擁有的神奇魔法油~~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粧廣字號第10310002號

 

試用

 

冬天到了,肌膚往往就要面臨「乾燥」的考驗 ,因此能夠有效滋潤肌膚的精華油,也是玲兒很喜歡的保養聖品之一喔!

 

試用

 

 

這次拿到的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雖然是小小的一罐試用瓶,容量只有10ml,不過裡頭的功效可是好的讓人驚喜呢!

 

試用

 

 

成分中含有摩洛哥及堅果油,除了可以拿來滋潤乾燥的臉部肌膚,與身體肌膚以外,還能拿來滋養乾枯的秀?喔!

 

有泡澡習慣的朋友們,也能在水中加入幾滴,讓自己舒舒服服的享受美人浴喔!

 

試用

 

大瓶口的設計,讓油類的產品可以好好的取用出來,倒的時候,動作可以輕一點,讓精華油緩緩的流出來,才不會一下子倒出太多容量喔!

 

試用

 

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的質地是呈現透明的輕油性液狀,聞起來的氣味是帶有芳香的植物氣息,還蠻好聞的呢!

 

延展性相當好,一推展就能立刻滋潤整個手部肌膚,雖然質地是呈現油水狀的液體,不過不會讓人產生油膩的不適感喔!

 

滋潤過後的手部肌膚,可以維持油亮柔?的光澤感,就像是在肌膚上再多加了一層油狀的保護膜一樣喔!

 

試用

 

升級版的用法是可以加在保養品裡頭來使用,玲兒是將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與乳霜混合來使用,可以讓乳霜呈現出更加滋潤的效果呢!

試用

 

在擦完化妝水與精華液後,臉部肌膚還不夠滋潤,這個時候就可以將混合好的精華油與乳霜,輕輕的擦在臉部肌膚上。

 

針對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還可以再多加按摩一些,讓保養品能夠好好的被臉部肌膚吸收起來。

 

使用過後,讓原本乾燥缺水的肌膚,自然恢復肌膚的防禦力,多了保水與鎖水的功能,也讓黯沉的膚質,流露出健康明亮的好氣色。
 

試用

 

冬天的頭?也很容易呈現出乾燥的狀態,這個時候,就可以用指尖沾取適量的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在?絲與?尾處抓一抓,順一順亂翹的頭?。

 

試用

 

頭?在吸收了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的精華後,變得更加柔順好整理,同時還散發出水潤的光采呢!

 

試用

 

這麼神奇的魔法油,不但用途廣大,價格也蠻親民的,身為小資族的朋友們也能輕鬆擁有喔!

 

試用

 

想看更多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7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