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張旋旋
  • 2015-01-27
  • 4753

福漢奈米 好茶福蝴蝶杯          

試用
嗚哈,開始頻頻陣雨的一月底 思考著要不要金山板橋輪流住一個月(?) 哈阿我整個好貪心阿,關於一瓶設計好有
趣的福漢奈米 好茶福蝴蝶杯,最近越來越多這種多功能的杯子(過果汁杯的等等),沒想到泡茶也可以 ! ! !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茶福蝴蝶杯

試用試用
福漢奈米 好茶福蝴蝶杯,發現上下杯蓋都是可以打開的,不過要分清楚有可以排氣的洩氣閥杯蓋是鎖茶葉那邊的
韓國食品級、耐熱、耐冷 (能耐熱又耐冷那意思是也能放入水果沖泡的意思吧AOA)

試用試用試用
一邊茶葉裝好後,再把另一邊杯子的部分裝上熱水,中間有開關轉向OPEN水和茶葉就能相遇了 ! ! !

試用試用
像一般的保溫杯順勢打開杯蓋即可喝到好喝的茶

試用試用試用
最後洩氣鈕記得按壓幾下把熱氣散出 
平常沒有這種蝴蝶杯我都是直接放保溫瓶裡沖泡,每次喝都要閃那堆茶葉,如果有細碎茶葉還會不小心吃到XDD
像這種把茶葉與水分隔兩地的蝴蝶杯,它們有各自的房間很好,茶葉也不會因此泡的過久味道便過濃了 ! ! !
我每天都喝茶葉不過身邊沒有專門泡茶葉的,現在有了蝴蝶杯就能每次想泡一大杯喝個過癮囉試用

一小段泡好的影片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