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1-22
  • 4562

杯子控的新鮮試--好茶福蝴蝶杯,寒冬熱飲來一杯,暖手暖身更暖心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茶福蝴蝶杯 試用機會。

給身為杯子控的挖奔郎,試用到一個這麼與眾不同的產品~

試用

閒話先不多說,先來看看這個好茶福蝴蝶杯的外觀包裝唄~

正面背面都是一樣的簡潔文字封面,完全看不出內容物樣貌~(有點兒小神秘感~)

 

試用

其中一個側面有好茶壺蝴蝶杯的兩種顏色長相,跟小小使用圖照。

試用

另一個側面則清楚的標示了這個蝴蝶杯的得獎記錄跟專利,以及產品特色跟杯子的基本資料。

我首先注意到的是蝴蝶杯適合熱/冷泡茶、茶包、咖啡。並且可耐熱到126度C,耐冷到負20度C,對於不論冬夏每天一定要泡咖啡/奶茶,不喝會死星人,簡直就是讓人心花朵朵開哪~(灑花ing)

試用

好啦~趕快來開箱哩~

內有蝴蝶杯本品跟使用說明步驟圖解小書一份。

試用

試用

韓國食品級塑膠瓶蓋和瓶身。

向右旋轉後下壓式蒸氣孔(左轉回復無法按壓狀態,可防小人兒亂玩被蒸氣燙傷)。

試用

 

網目很細的304不銹鋼濾網

試用

 

食品級矽膠止水閥軸心

試用

試用靜止狀態下的蝴蝶杯

 

試用

試用

試用

重要機關:請注意紅框處隨著我的手從close轉到open,上方止水軸心也在轉動。這個動作就是讓茶水分離的分界點。

 

先說明一下,網路有示範正確泡茶的影片~請善用搜尋喔~

從衛元堂-福漢奈米醫藥科技有限公司網站、女人知己網站交叉查閱後,依我個人的認知蝴蝶杯有兩種泡茶方式,一種是『浸泡』,蒸氣蓋濾網處放茶葉,倒放後從長杯口注水,放置數分鐘浸泡後,再進行上述步驟茶水分離動作。

第二種是『沖泡』,直接從茶包放置口注水沖泡。適用濾掛式咖啡跟我每天都泡來喝可回沖即溶奶茶茶葉包。

以下示範『沖泡』過程:

試用

使用前先沖個水清洗一下杯身。

試用

Close的狀態下,放茶包,倒水,蓋好,轉緊。

試用

試用

靜置1~2分鐘,轉open開始進行茶水分離。

注意高溫時,手拿杯身一定要握在杯子兩側的蝴蝶翅膀上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再次注水(因為我用的是可回沖茶包嘛~),靜置,再來一次茶水分離。到full線停止。

轉回close,翻轉後,轉開杯蓋就可以開始安心享用熱熱的飲料囉~

 

這麼冷的天氣,每天不來一杯熱飲,是要讓手腳容易冰冷的不年輕Lady如何度過身心腸胃都空虛寂寞冷的空虛感咧~所以我每天都來兩杯~~~~……咦?

主要是泡好熱飲後握在手上,手會暖暖的,喝了熱飲,身體也會暖起來,偷閒喝個熱飲這種小確幸讓心也跟著溫暖了起來惹~

 

而且使用過的蝴蝶杯相當容易清洗乾淨,不卡渣,不留味。

簡直就是有趣又實用的居家旅行辦公必備隨手好杯捏。

最後,偽少女我本人也很不要臉的效法網路正妹們跟洗過澡的杯子來個六連拍~

Old  fashion人沒有放大片/假睫毛,只有額頭過敏後留疤跟超濃黑眼圈硬要出來搶戲~(大家就忍耐著看完蛤~)

試用

後記:

年少記事伊始,凡有親朋老友到訪,家中長輩必定是當場燒一小壺開水,先上切好的水果及瓜子零食,邊等水開邊閒話家常,等水滾了再沖茶倒掉洗杯泡茶嚴謹的SOP步驟沏茶斟給來客,先品今年茶葉甘甜與否、香氣如何,接著便一杯一飲暢談古今。

 

我輩年輕人雖已不興此套做派,但凡有朋友來訪,一般都是靠飲料店或便利超商冷飲撐場面。

 

現在有了這個神奇的小道具,以後友人來訪,敝人也可以很搞工表演泡茶給她們喝,就算只是泡茶葉包也沒關係啊!這代表的畢竟是我的誠意嘛~(咦?干係安捏?)

重要的是過程咩~仔細審慎浸泡與操作,經本人不假他人之手人泡好後,再嚴謹倒進杯子裡,雙手奉上茶。

一人一杯共一壺,情感凝聚不悖離。

這才是我心中真正厚禮數的待客之道啊~

試用

想看更多好茶福蝴蝶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