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chi
  • 2015-01-20
  • 4764

茶水分離-好茶福蝴蝶杯,方便不外漏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好茶福蝴蝶杯

這是Chi Chi我第一次體驗泡茶的工具,很開心能獲選,所以當然要好好的來介紹一下呀!

這一款衛元堂好茶福蝴蝶杯是由福漢奈米團隊所精心研發,採用韓國食品級原料製作杯身、瓶蓋

可以耐熱+126度C 耐冷-20度C唷!不管冷熱一瓶包辦

試用

 

外包裝詳細的介紹蝴蝶杯各個配件,包含了洩氣閥、上下杯蓋、過濾網、盛茶杯以及開關

可別小看這些小配件,可都是有專利的唷!

 

試用

妳看看妳看看.......光一個泡茶壺就擁有了滿滿的專利證書,真的是灰熊厲害的杯杯喔!

試用

Chi Chi拿到的是夢幻紅,蝴蝶杯設計蠻好握的,拿取不易掉落

試用

這是蝴蝶杯的過濾網,跟我們一般使用茶壺泡茶的過濾網擺放方式完全相反,

這樣的設計應該是比較不會把茶葉流入泡好的茶中吧!

好茶福蝴蝶杯設計成上下背蓋都是可以打開的,讓我們輕鬆的打開上杯蓋泡茶,打開下背蓋喝茶,是不是非常好的設計呢!!

試用

 

現在Chi Chi要來體驗一下灰熊厲害的蝴蝶杯囉!

其實剛看步驟好像很麻煩,但其實操作其來非常的簡單,我將圖片排列在一起,大家可以看清楚一點

使用步驟:

1.先將泡茶罐的旋轉鈕扭至Close,不然到入的水會直接流到盛茶杯喔!打開蝴蝶背上蓋,將茶葉製入泡茶杯.

2.注入熱水後將上蓋關緊,請注意,熱水不要放太滿,不然排氣的時候會往上噴出很危險喔!

3.按壓排氣閥將熱氣排出,此時要注意燙手喔!

4.待茶葉泡開後將開關扭轉至Open,茶水就會自動過濾流入盛茶杯囉!

5.一直重覆以上四個步驟至盛茶杯茶水滿為止,將蝴蝶背倒立打開下背蓋就能大口暢飲了.

 

試用

 

這個時候已經泡好滿滿的一大瓶好茶了

茶葉跟茶水是完完全全分離的,不會讓茶葉一直浸泡在水中,這樣就不用擔心味道跑掉了

 

試用

 

蝴蝶杯真的好厲害,一點點渣渣都沒有流進盛茶杯喔!

不用擔心喝到一半以為吃到什麼東東,太厲害啦!

 

試用

 

如果大家覺得這樣要重覆很多次步驟有點麻煩,還有一個方法一次就可以完成囉!

提供給大家參考

Chi Chi總結一下好茶福蝴蝶杯的產品特色:

§通過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檢驗,健康、無毒、耐用.

§創新設計集合茶杯、茶葉、茶盅、過濾、排氣完美五合一

§操作簡單,輕巧便利,冷、熱都可使用

§大口徑、易清洗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完完全全茶水分離,真正厲害!!

試用

還沒入手的妳趕快入手吧!很超值唷!

想看更多好茶福蝴蝶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