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1-27
  • 2424

美麗由內改造起「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市面上許許多多的美容產品,感是讓人不知道如何選擇,尤其是吃類的食品,很多吃的保養品大多都是由天然的植物中去萃取提鍊的,膠原蛋白一直是女人保持青春美麗的美容聖品,因為小分子好吸收效果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收到包裏竟然是一大盒像奶粉一樣的包裝,滿滿的粉色系真的好夢幻加上在盒身外還有完全密封的塑膠膜包裏,容量為195公克足足是30天份量加上大大的「晶鑽美机」讓美麗由內而外綻。

試用

    從活動官網上能清楚的看到代言人艾莉絲的親身體驗推薦,還有超詳盡的產品介紹文圖,在膠原蛋白這是一款嚴選5合1美麗能量「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5000mg、法國專利300:1高濃縮蔓越莓、專利石榴濃縮+維生素E、維生素C、15益生菌」為我們的青春美麗把關,加上還能加入飲品中、水果、各式甜點裡加味也能直接加入礦泉水中食用多元化的食用方法讓人覺得超特別。

試用

    在盒身背面也有產品的名稱、成分、食用方式與注意事項,另外還有營養標示圖表能清楚的看到每份6.5公克熱量只有22大卡雖然有蔓越莓口味添加但是一樣是低熱量,加上小分子較好吸收的膠原蛋白就達5000mg遠比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產品多了好多。

★膠原蛋白是撐起皮膚的鋼架
皮膚裡的膠原蛋白(collagen)存在真皮層裡,是纖維母細胞製造出來的纖維狀蛋白質,具有良好的支撐力,它的角色就像撐起皮膚組織的鋼筋架構,能讓皮膚看起來豐潤。而真皮層中還有另一種彈性纖維(elastin fibers),經拉扯之後能迅速縮回,因此讓皮膚能保持彈性。膠原蛋白主要功能:保濕
膠原蛋白在保養上最值得一提的其實是保濕功能。因為,它吸收環境四周水分的能力很不錯,而覆蓋在皮膚上時,又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保濕效果顯著。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短時間看起來的確是水亮清透,膚質變好了,就像使用面膜之後產生的神奇效果。
有時候,保養品裡的膠原蛋白是一種「載體」,載著其他護膚成分,塗抹之後,讓這些護膚成分從膠原蛋白中釋放出來,被皮膚吸收。

試用

    高含量膠原蛋白加上5合1美麗能量就變成女人一天活力與青春的來源,大多的膠原蛋白都會有腥味因此才會額外添加口味來減低腥味,但是卻也提升了熱量,而「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是完全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加上多種食用方法讓飲用中也添增許多樂趣與享受。

    在打開蓋子能看的到內層是以鋁薄拉環包裝只要輕輕一拉就能拉開,拉開後盒內能看到淡粉色超細緻粉沫,一次2湯匙加礦泉水沖開就能飲用,這種方式就能嚐的到蔓越莓的香甜口感,真的一點腥味都沒有,讓人食用後會有滿滿的甜感。之後就嚐試各種方式搭配不同的飲品,其中也有以冰奶茶體驗,將超細緻的粉色粉沫加入冰奶茶中能看的到根本不就挍拌小分子粉沫就快速自溶解了,在我倒完的當下也完全溶解了,一口飲用能發現奶茶瞬間變成了莓果風味的奶茶真的超特別而且好好喝呢!!!

相信這樣子一天一包每天以期待實驗的心情來嚐試「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除了添增肌膚美麗彈性外心情也變的好有趣。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與體驗品的合照一張,以證實活動的真實性: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想看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