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fifi
  • 2015-01-24
  • 2443

女人的秘密武器~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話說女人啊,年過25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就開始慢慢離我們而去試用

既然不可避免這天然現象的發生,那就一定要把流失的膠原蛋白補補充回來!!

我一直認為食補是非常重要的!因為透過食補才能真正從內而外的真正達到功效!

與其每天塗塗抹抹一大推抗老產品,倒不如藉由吃來補充膠原蛋白!

天然的雄好啦!

試用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是我第一次過就馬上愛上的膠原蛋白粉!

而且我最喜歡直接吃,粉末很細緻,吃起來點蔓越莓酸甜的口感,超級好吃的阿!!

試用  

試用  

完全不會擔心會有什麼怪怪的腥味,所以除了單吃之外,加到果汁、咖啡、甚至撒在水果上吃,都非常對味!激推!!

試用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維持Q彈澎亮的超人氣關鍵!同時添加了15種益生菌、專利石榴萃取、專利蔓越莓萃取等等。

重點是每天固定兩匙熱量僅22大卡!僅22大卡!僅22大卡!

因為太棒了!所以一定要說三次阿!

試用  

 

這讓愛美的我,完全不需要在意熱量!輕輕鬆鬆的保養肌膚抗老化!

而且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每罐都附有檢驗證明書,讓我們吃得安心健康又開心!

試用  

 

蔓越莓是女性朋友一輩子的好朋友,它是對付膀胱炎和尿道感染的最佳武器之一!

身為女人私密處的保養真的超級重要!

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讓我們除了膠原蛋白外,還一起補充了蔓越莓、維生素C+E、益生菌。

讓我們由內而外,綻放青春美麗!

每天固定兩匙,真的會發現肌膚的的光澤度提升了,氣色也更好,

就讓我們一起愛上『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輕鬆樂當個美麗的女人吧!!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