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Lynn
  • 2015-01-26
  • 2497

【體驗】女生一定要知道的❤BeeZin.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艾莉絲推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試用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生活型態、壓力和飲食習慣的改變,都會使膠原蛋白快速流失,

不但肌膚失去光澤、氣色看起來也不OK,所以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真的很重要!

由其是,過了30歲之後,更是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的無精打采... (冏)

試用

有時後,林甯因為工作壓力大,情緒受影響,都會不小心讓心情變得不美麗。

導致隔天起床後發現:膚色變好差,也不好上妝,妝感更是OUT ...真的好想哭哭。

直到接觸了膠原蛋白產品之後,持續補充並持之以恆,由內而外,也能輕鬆做好基礎保養。

現在,因為擁有好的基底,就算淡妝或是裸妝,林甯都沒在怕的了! 啊哈哈哈哈哈~

試用

已經使用過許多膠原蛋白產品的我,這次要大力推推的好產品是:

時尚教主艾莉絲代言的BeeZin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

林甯很喜歡艾莉絲,因為艾莉絲的推薦,也激發了內心好想體驗看看的衝動❤❤

試用

專利小分子膠原蛋白,是來自世界第一大廠德國Gellita專利的低分子水解膠原蛋白

小分子膠原胜肽結構,無需分解,低分子好吸收;

有別於一般膠原蛋白分子大,不易被人體所吸收。

試用

以及專利石榴濃縮搭配維生素E,能減少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

有助於維持細胞膜的完整性,具有抗氧化的作用;

並增進皮膚與血球的健康,有助於減少自由基的產生。

試用

BeeZin.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含有15種益生菌,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及調整體質,改變細菌叢生態。


還有法國大廠Diana Naturals研發生產的高濃縮蔓越莓萃取精華,

以特殊專利製程技術及高濃縮比例300:1萃取而成。

試用

女性養顏美容的另一項關鍵是:維生素C

維生素C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的重要成份,也是健康維持的好幫手!

值得注意的是: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如能配合攝取維生素C,

不僅美麗加乘,更事半功倍;還原18歲的秘密,其實一點也不難!

試用

收到BeeZin.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是長這樣子的。

特殊的塑膠保護層包覆著產品,不僅貼心,也多了放心。

試用

試用

產品的後方及側邊都有標示成份、建議食用方法、建議用量以及多項的專利證書。

試用

每日建議食用2平匙,即可補足一日所需的膠原蛋白5000mg(飯後食用效果佳)

一般保存期限:二年,建議開封後立刻飲用完畢喔。

試用

打開上蓋,裡面附了一張A4大小的證明書:

康萃-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的檢驗證明書。

試用

易開罐設計,方便好拉,好像在開何丞丞的3號奶粉喔XD

(正好何丞丞喝牛奶補充鈣多多,媽咪喝蔓越莓膠原蛋白補充水噹噹)

啊哈哈哈哈哈~~~

試用

粉紅瓶裝,好可愛,隨身一瓶放在辦公室,剛好補充一日所需的春春元素!

一日2匙,持續養成美麗的好習慣。

試用

酸酸甜甜的幸福的莓果風味,直接吃或是加在飲料裡都很棒喔!!

林甯天生有些反骨,比較喜歡吃粉粉的感覺~

(就像小時後,生吃奶粉那種FU) →何丞丞好像也正好遺傳到媽咪我的搞怪了...?

試用

有時後,在一個人的咖啡裡,加上康萃的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也很奇妙的好好喝~

沒有想到,咖啡香與蔓越莓膠原蛋白粉,也能擦出愛的火花! (笑)

試用

實際使用後,真心覺得做個女生,真的不能不懂膠原蛋白。

想要當個Q彈水美美,每天2匙,就能感受到滿滿膠原蛋白的頂級保養。

低熱量,僅22卡的好產品,林
甯真心大推給所有愛美的水水或是忙碌的上班族使用喔^_^

試用


想看更多康萃晶鑽美机蔓越莓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