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小曼
  • 2015-01-08
  • 960

*體驗心得* 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          

肌膚保水通常第一選擇會是面膜,但是有時太忙碌根本就沒時間可以敷面膜,因慈這時候就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讓我可以安心睡覺輕鬆保水。

試用

白色瓶身,金色標籤,約10g小樣體驗品,附上貼心小挖勺。

試用

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的顏色就是淡淡的櫻花粉,味道帶點櫻花和柑橘味,淡淡清香不刺鼻,裡頭添加了愛爾蘭海藻、復活草、玻尿酸鈉、乳木果油等多種保濕修護因子,肌至呵護乾燥肌膚、補充鎖住大量水分。

試用

先用手部測試敏感度,保濕氣色晚安膜在塗抹時,因為手與肌膚接觸產生溫感效應,讓原本透狀轉變為乳白狀,屬正常現象,千萬不要以為它壞掉了。

試用

於化妝水、精華液後使用,將保濕氣色晚安膜均勻敷在臉上,在塗抹的過程會呈現乳白色,幾分鐘後就會變成透明狀,延展性很好,少少的量就可以塗抹整張臉,而且不管是敷著睡過夜亦或是敷上20-30分鐘後洗淨,都讓我感覺保濕度大增。

隔天早上起床臉都還沒洗就趕緊拍下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最右邊那張),敷上一夜肌肌膚都亮起來了,上妝也很服貼。

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特別添加了,魔力小分子-玻尿酸鈉,使精華成分更易滲透肌膚底層,在睡眠期間加強角質層保水機能,防止水分蒸發,維持調理表皮的含水量,提升肌膚防禦保水機能,24H長效保濕,讓肌膚彈力再現。

試用

下班一回到家,還是要拍一下,妝容超服貼也超持久,越睡越美麗。

 

想看更多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重要聲明】
以上純屬小曼媽咪個人的體驗心得分享,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