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1-01
  • 904

體驗~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

 

又到了寒冷的冬天,身體可以多穿一件衣服保暖,肌膚也是很需要保養的,尤其是冬天這種乾燥的氣候。如果不做好保養的話,冬天過完可是會發現臉上多了幾條小細紋,原本的細紋甚至會變成皺紋啊。

這次試用的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是琺頌的產品,收到的試用品用一個白白小小的圓罐裝,蠻可愛的。

試用

琺頌很貼心的還附上了一個小挖勺,避免我們用手直接沾取晚安膜時會汙染整個晚安膜。

試用

一打開晚安膜,就聞到淡淡的櫻花混著柑橘的香味,不會過於濃烈,相當的好聞。晚安膜是粉紅色的,很漂亮喔!

試用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根據網站上的說法,可以當敷著一層睡ㄧ覺以後在洗掉,也可以敷上厚厚一層20-30分鐘以後洗掉,看個人習慣。

<手使用中>
試用

<手使用後>

試用

<臉使用前>

試用

<臉使用中>

試用

<臉使用後>

試用
使用完面膜以後,感覺肌膚變得比較光滑,保水度感覺也提高了,如果持續使用1個月肌膚應該可以明顯變得更好。

試用

這款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很適合冬天跟我一樣有皮膚乾燥困擾的女孩們!推薦給你們!
 

 

想看更多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