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4-12-31
  • 867

水嫩嫩的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          

試用

貼心的設計,還附上超可愛的挖棒!衛生又安全

試用

膏狀的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超淡的自然香味(幾乎聞不到的天然香氣),藉由手溫變液態面膜。

試用

你看看,倒著放也不會流出來,毫不客氣地往臉上厚厚的敷上一層(額頭上白白的一層)

試用

洗澡完先上厚厚的一層,隱約感覺有些塗不均勻的地方有白白的面膜,不過不用擔心唷!因為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會幫肌膚慢慢的補水進去。

試用

睡前,側臉有沒有一片光明,前途無量個感覺?肌膚因為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整個水嫩嫩,好像可以掐出水來,讓我回到18歲的膚質了

試用

看起來傻傻的?沒錯,剛睡醒,還沒洗臉,來看看過了一晚,到底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發生什麼神奇的效果?

試用

肌膚依然水嫩嫩,像吸滿水的海綿,可以掐出一堆水的感覺,經過一夜的休息,整個肌膚亮起來,好開薰阿!

不過也不是所有膚質都試用唷!像是屬於過敏膚質的美眉就要先試用肌膚薄處,看是否有過敏發癢現象。

還有正進行雷射、醫療美容等過程的美眉也不適用唷!

謝謝琺頌高效保濕氣色晚安膜櫻花柑橘讓我在乾燥的冬天,保有水嫩清透的凍齡肌膚!時間是不等人的,心動要趕快行動唷!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