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elody
  • 2024-03-20
  • 32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是每日最純淨的舒服享受          

試用

一直以來,自然無添加物的保養品是我的首選 !  

我從來沒使用過洗髮皂,對於皂的印象 : 不好起泡又乾澀,加上頭髮長可能會打結 ? 

但自從我使用「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後,完全顛覆我對皂的想像,一用即愛上 !

「一見小事 初森無它淨髮皂」主要成份 :

荷荷芭油為基底、摩洛哥堅果油、小麥胚芽油...等,不含矽靈、皂鹼,通過SLS、SGS重金屬檢驗合格! 

試用

「一見小事 初森無它淨髮皂」起泡效果令我驚艷,有別於一般皂需要起泡網或是大量搓揉,

而且洗完不會乾澀,頭皮清爽無負擔,對於頭髮很容易斷裂又極度乾燥的我,現在我完全不能沒有它 !  

試用

我會先將頭髮打濕比較好起泡,使用時散發淡淡摩洛哥油的清香,使用過程非常舒服 !

當我在沖洗時,頭髮滑順完全沒有打結,洗完吹乾時可以發現頭頂是蓬鬆有光澤,而且這是沒有上潤髮乳的喔! 

試用

自然捲的我,每次頭髮吹乾後,儘管使用護髮精華,還是會毛毛的,

但現在我有「一見小事 初森無它淨髮皂」,吹乾後蓬鬆又滑順,完全顛覆我一直以來對洗髮皂的印象耶 !

才發現選擇適合自己的淨髮皂真的很重要 ! 現在我的首選是「一見小事 初森無它淨髮皂」!!

試用

試用

我自己本身是洗臉皂的愛用者,對於皂的使用感受是很講究的 !

「一見小事 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完全符合我對洗臉皂的需求 !

試用

「一見小事 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主要成份 : 

◆蜂膠來源複合物萃取 (蜂蜜、蜂膠、蜂王乳) : 富含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舒緩肌膚乾燥

◆水解木薯塊莖提取物 : 恢復肌膚彈性

◆旱金蓮花液萃取 : 舒緩肌膚不適、提升肌膚舒適度

試用

當我在使用「一見小事 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時,味道帶有蓮花的香氣,讓我愛不釋手 !

它不只可以洗臉也可以洗全身, 尤其是不愛使用沐浴乳或不喜歡黏稠感及敏感肌的男女生都非常適合 !

尤其是它的泡沫非常細緻,3分鐘體驗潔淨感,深入毛孔輕鬆帶走髒污,還順便幫我的肌膚補水 !

「一見小事 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適合任何肌膚使用,可調理油脂平衡,控油保濕 !

我洗後完全不緊繃,肌膚馬上亮了一個色階耶 ! 而且保濕度很夠,洗後不乾澀,滿滿水分的Q彈肌 !

試用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讓我在清潔肌膚的同時還能保養肌膚,

現在我保養品擦上後很快就吸收,而且上妝也不容易浮粉,散發自然透感,真的是太棒了 !

想要擁有美麗無瑕的好肌膚嗎?  想要讓肌膚好好呼吸嗎 ? 先從清潔開始 !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絕對值得試試 !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7501&blogid=7011403b-2e99-41b3-9e7c-0c71ede83b74

 

想看更多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7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