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嘎嘎
  • 2022-09-08
  • 7010

一見小事全身呵護組內容物《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初森無它淨髮皂》          

一見小事全身呵護組內容物《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初森無它淨髮皂》

試用

試用

🤍一見小事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臉部保養步驟最重要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清潔!

很多皮膚問題如:皺紋、黑頭粉刺、痘痘等,都有可能是因為洗臉不當所引起的。

所以要如何正確的清潔臉部很重要!才不會讓保養成為表面功夫!

試用

一直以來我都用洗面乳洗臉,一直害怕用洗面皂會過度清潔導致肌膚太乾。

洗後不緊繃,同時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 ,摸起來滑滑的,非常保濕又不敏感。

讓你肌膚恢復滑嫩Q彈,感覺肌膚在呼吸一樣!

試用

試用

還有亮白成份和蜂巢來源之複合物非常適用暗沈無光及一般膚質使用,能點亮肌膚,散發透感。

洗臉皂同時讓肌膚亮白、保濕、控油、Q彈、更重要的是洗後保養品好吸收。

泡沫非常細緻,可以深入毛孔帶走髒污,真的颠覆我對洗臉皂的刻板印象!

試用

試用

除了清潔臉部肌膚以外我也會用來洗身體,

香味非常好聞,洗後皮膚滑滑真的很舒服!

 

🤍一見小事初森無它淨髮皂 

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才驚覺原來有洗髮皂這樣產品。

試用

洗髮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易起泡!

試用

洗髮皂的成份

荷荷巴油有很高的滲透力可以滲透頭髮、皮膚的內部,

給予頭皮充分的滋潤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同時賦予頭髮堅韌的生命力。

摩洛哥堅果油含有的蠶絲胺基酸和水解小麥蛋白能讓頭髮不乾澀、輕盈的頭髮與持久的光澤。

薑精華咖啡因萃取可以強健髮根,改善頭皮異味,讓頭皮呼吸,調理頭皮健康。

酸鹼值ph5.5,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最重要的是洗完髮絲蓬鬆柔順,也不會卡卡的!

試用

#肥皂 #洗臉皂 #洗髮皂 #清潔 #保濕 #摩洛哥堅果油 #髮品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7501&blogid=2a40acfe-4201-4531-bbb7-b2f38f8a5308

想看更多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75&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