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身體保養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初森無它淨髮皂+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09-09
  • 7243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          

 

一見小事 初森全身呵護組

試用

本次要介紹初森全身呵護組<一見小事初森無它淨髮皂  >以及<一見小事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

 

首先呢先來介紹<初森無它淨髮皂>

試用

<使用後髮絲蓬鬆柔順,因為添加摩洛哥堅果油完全不打結!> 

 

試用

試用

南娜的女兒使用洗髮餅後,髮質超柔順不打結

試用

而且不會亂翹、不毛躁

試用

使用洗髮餅後,瀏海也超服貼

 

南娜大學的時候就有使用過洗髮餅,會覺得洗髮餅的清潔力真的較佳,洗完後頭皮真的會呼吸~

然而過去大學買的洗髮餅小小一塊價格不低,而且我那時候頭髮超長,

其實用一個月多月就消耗殆盡了~所以不能常常使用,

這次遇到了這款一見小事初森無它淨髮皂,實在是覺得價格、效果、份量等各方面都給予很高評價阿阿阿~~

(我也會幫孩子用此皂清潔~我跟女兒都覺得乾爽柔順不打結,也還會在洗髮後使用護髮產品滋養頭髮加強修復)

而且~他的酸鹼值是ph5.5,市售的肥皂大多是弱鹼性,像一見小事的皂是弱酸性的洗髮皂相當少見,

ph5.5也是最接近人體肌膚的酸鹼值,讓敏弱肌也能放心使用。

 

特點:

  • 親膚.強健髮根.平衡控油
  • ph5.5養護頭皮.洗後頭髮不乾澀
  • 有感平衡頭皮問題,改善油脂分泌及髮質狀況根本的健康問題,不能沒有它!
  • 配合使用說明、溫和按摩、容易起泡
  • 不含矽靈、皂鹼、SLS、防腐劑、重金屬檢驗合格

 

特別要告訴大家,日常生活正常情況下,使用一塊洗髮餅大約可以使用4~5個月喔!是不是很心動!

  • 【一般男生每天洗頭約能用5個月左右】
  • 【女生中長髮預計能用4個月左右】

 

成分:

⭕生薑:生薑裡面的成分對於人體來說是有益的,萃取薑的精華添加入配方,其成份溫和的薑汁內因為含有大量的胺基酸

蛋白素更能夠完善的清潔頭皮,然而若是直接用生薑來洗頭要小心可能會傷害頭皮喔(千萬誤信偏方阿~)。

⭕荷荷芭油:可調理過油的頭髮,較無油膩感。

⭕摩洛哥堅果油+小麥胚芽油:洗完後豐盈柔順滋潤,能安撫毛躁髮絲修補受損毛鱗片,呈現蓬鬆有彈性的髮根,因為有添

加這兩種成分所以才不會有用皂洗後的乾澀感。

⭕咖啡因:在臨床實驗上被證實對頭皮跟毛囊有抗氧化的作用喔,強健髮根,南娜前陣子掉髮嚴重阿~要繼續認真使用下

去。

 

建議使用方法:

洗澡前先用水將頭髮進行第一次的打濕,打濕後直接手拿洗髮皂以畫圓方式在頭頂上清洗,清洗完第一次後沖洗,繼

續拿取手工皂在頭頂上畫圓,這次停留3-5分鐘後清洗即可達到最佳效果。

 

接戲下來要來介紹<初森蜜芳潔顏手工皂>

試用

<上圖右側為洗臉皂,橘色的外觀是不是看起來甜蜜蜜的~南娜自己好喜歡這兩款皂的色澤,送人自用都適宜>

試用

南娜近期因為生理期週期亂掉,內分泌失調而狂冒痘痘,使用此皂洗淨後也舒緩不少。

一塊皂同時又是洗面乳+沐浴乳+洗手乳,一皂多用途實在是很方便阿阿阿。

而且它不含防腐劑、石化原料、重金屬檢驗合格,不用擔心身體長期使用會吸收到不好的物質。

主要的成分取自蜂巢來源之複合物,能夠使肌膚亮白、保濕、控油。

而且阿,它還可以去除老廢角質並讓肌膚持續保持Q彈~

總而言之呢~能點亮肌膚,散發透感,達到提亮的效果。

 

南娜自己覺得使用當下除了起泡容易外,洗完後手部、臉部也不會乾澀、不緊繃,

使用一個星期也不會消耗很快,淡淡的香味很耐聞,最讓我中意的點是洗後不緊繃  而且洗後保養品好吸收,

看來我離救臉成功的目標又更進一步了~。

 

 

建議使用方式:

臉部清潔:在手上搓出泡沫,直接以畫圓方式在臉上做清潔

身體清潔:直接在身上搓洗達到清洗效果。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7501&blogid=c1516393-5165-452d-b337-29eab18e7b4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