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ialo
  • 2024-03-07
  • 33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每天一包幫助入睡,適時補充所需營養          

試用

最近身體太過疲憊,抵抗力超爛還長疹,其實有補充維生素也有去看醫生,也問醫生還需要補充什麼比較好 ?

​​​​​結果被醫生說,根源要解決就是睡眠問題,沒錯,我真的睡眠品質很差,很難入睡又很容易被吵醒 !

經過一天的工作和學習,好的睡眠才能讓疲累的身體獲得充分的休息,幫身體好好充電,

幸好現在我有神隊友「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幫助入睡,睡前兩小時食用,睡眠好品質 !

試用

你是否跟我一樣有以下這些問題呢 ?

容易疲勞/難以入睡/3C放不下手/依賴酒精/睡眠中斷/怎麼睡都還是累?

只要符合其中一項,你就跟我一樣是熊貓人戶籍了,雖然熊貓可愛,但有黑眼圈變熊貓人真的先不要 !!

試用

試用

現在「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是我的睡眠神隊友,

它添加睡眠職人級的好眠成份,幫助入睡的同時還達到營養補給,讓我愛不釋手 ! 現在完全不能沒有它 !!

試用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集結各種優秀成份,提供身體必需營養素,一包就搞定 !

試用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每盒有30 包,單一獨立包裝,就算是出差旅遊也很方便攜帶 !

試用

試用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有貼心的易撕設計,不用再拿小剪刀,真的超讚 !

試用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食用方式 : 睡前2小時,搭配溫水服用1-2包 (可視個人情況調整服用量)

切記,勿超過3包,多食無益喔,像這樣直接撕開來倒入口中就對了 !

試用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是細緻的粉質,粉末細膩,入口即化,

我會搭配溫開水食用,不僅好喝又攜帶方便,隨地隨地適時補充 !

試用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其實口水也能溶解,不過避免危險,還是配一下水喔 !

味道上是頂級櫻桃優格味,但我有吃出米糠發酵特有的甘感,還滿特別的 !

如果像我一樣工作繁忙而且睡眠很差,甚至影響到身體有點營養不良的人,

持續食用「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對於營養補給和幫助入睡真的很有感 !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5101&blogid=9adc2878-4c9e-44c1-828b-b2a19e1cd279

 

想看更多 Sleeptime就寢時間營養輔助粉末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5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