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霖霖
  • 2024-02-04
  • 45

寵物適用「SunMuch熊潔淨」,居家環境更安全!          

試用

有養毛小孩,在挑選清潔用品時,都要特別注意 !

注意是不是寵物友善,成分是否適合毛孩...等,尋尋覓覓後,我的首選是「SunMuch熊潔淨」薰衣草地板保養液,

它是寵物地板清潔劑,採用中性萬用配方,而且經過SGS檢驗認證、不含八大重金屬,居家環境更安全 !

試用

「SunMuch熊潔淨」是採用植物萃取及環保原料,是可以自然分解的板清潔液唷!!友善環境!!

主要成分是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精油添加、苦楝樹油添加、柿子酵素,去污同時還能除臭 !

試用

「SunMuch熊潔淨」地板保養液打開時,會聞到清新薰衣草香氣,

每次清潔完,空氣中都會有香香的花味,聞了心情就會非常好😽😽

試用

使用「SunMuch熊潔淨」地板保養液,快速乾爽且潔淨光亮不黏膩,拖地很快就乾了!!

值得一提的是,「SunMuch熊潔淨」舔食無害,寶貝不小心舔食的話也無害唷 !

試用

而且它還能當作清潔液來使用,比例1:1,每次在喂嘟嘟妞妞吃零食時,難免都會掉屑屑,

現在我會使用「SunMuch熊潔淨」地板保養液,噴灑擦拭後就乾淨溜溜 ! 

試用

試用

「SunMuch熊潔淨」地板清潔液,一罐很大罐,比例照說明使用的話,可以用很久!性價比很高 !

試用

想看更多 SunMuch熊潔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3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