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Grace
  • 2023-12-04
  • 114

寵物地板清潔劑推薦【SunMuch熊潔淨】薰衣草驅蟲地板保養液: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精油添加~SGS99%抑菌、舔食無害!毛爸媽更安心~          

試用

寵物地板清潔劑推薦「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舔食無害,毛爸媽更安心 !

地板清潔對狗狗的健康及舒適感極為重要,寵物日常生活中,接觸表面最頻繁的就是地面,

今天要分享「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是一款毛孩家庭的居家清潔必備!

家中有毛孩的你,千萬別錯過這篇分享喲!

試用

為什麼毛孩家庭該重視地板清潔?

雖然大多數家庭都是室內換拖鞋,但地板仍是容易藏有細菌、病毒和其他病原體的地方。

狗狗平時在地板走來走去、躺來躺去,加上累積各種灰塵、花粉、寵物皮屑,

狗狗的口水還可能吸引螞蟻和蟑螂的出現,為了讓居家環境更安全,

保持地板乾淨不僅能減少影響寵物害自己的髒污累積,保持大家的健康,也能預防蟲蟲出沒或入侵。

試用

什麼是寵物適用的地板清潔用品?

安全性第一!這點真的是最重要 ! 地板清潔液的成分必須是對貓咪狗狗是無害的,

不能含有毒的化學物質,也不能有強烈的香味,舔食無害。

會選擇「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的原因是因為它不含八大重金屬,

使用友善環境的原料,透過植物萃取和可自然分解的原料,是真正的寵物地板清潔劑 !

它不僅環保,長時間使用對寵物的健康來說也比較沒有負擔!

試用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擁有抑菌能力 SGS認證,

但它不是透過化學藥劑來達到清潔除臭的效果,反而是利用自然植物精油的力量,

包括印度苦楝樹油、柿子酵素,達到去污抗菌除臭的效果,

且使用的配方比例皆在安全範圍內,不用擔心毛孩誤舔。

試用

一瓶【SunMuch熊潔淨】薰衣草驅蟲地板保養液是1500ml,

對於我們這種多毛家庭的量是很足夠的,但又不會重到說拿起來很費力,所以容量大小是恰到好處的。

試用

Grace 很喜歡「SunMuch熊潔淨」使用這種大罐洗衣精會有的縮小瓶口,方便倒入較小的容器內,

順便幫大家科普一下!你知道這種瓶口原來可以拉出來倒入補充包的嗎?

下次要記得喔~Grace也是第一次知道!下次倒入他們家的補充包就可以人生聰明一次了💕

試用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倒出來是近無色的(淡淡的淺黃),可以聞到馨香之氣!

那是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精油添加的味道,聞起來真的超療癒!很令人放鬆,心情也跟著好起來呢~

試用

官方建議如果是拖地的話,加水稀釋的用量比例為:地板保養液(1):水(100),

如果是來當加強清潔液的話,可以地板保養液(1):水(1)。

Grace 就是用這個方式加在噴瓶內,這樣想用哪裡就用哪裡,非常方便。

試用

Grace 家裡有使用拖地機,但滾輪處常常會臭臭的,

只要稍微噴一下,難聞的臭味立即帶走,留下清新好聞的精油味,真的很棒!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還有個特點就是快速乾爽,無需二次清洗!

且使用後基本上無殘留,不需要再擦拭一次,所以真的很便利,懶人就要用這瓶啦!

試用

Grace 家裡平時有自動掃地機器人,但狗狗口水印記處就是比較麻煩的地方,

我會使用「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噴幾下於地面,再使用拖地機拖過去。

而且它屬於中性清潔劑,可用於桌面、家具等清潔,

無論是木質、大理石、花崗岩、塑膠和各式材質地板和表面等,都可使用,所以用途很廣。

試用

好了廢話不多說,來給各位鑑識一下「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的效果,

上面這張是 Grace 拖地前,可以看到光源上頭都是一些乾掉的口水印記。

試用

將將!所有污漬、口水垢都不見了,而且地板表面看起來光滑無暇!

這些都是原始照片喲~連亮度 Grace 都沒有調整!

試用

Grace 發現,有用過「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的地板乾淨度更持久!

潔淨光亮不黏膩,真不愧是款好用的驅蟲地板清潔劑!

加上能除臭抗菌,地板變乾淨了,狗狗就能安心躺著休息。

而且除臭的能力很不錯耶,功勞在於柿子酵素,去污同時有效除臭,

用完除了沒有任何刺鼻感,整個空間變得清新、舒緩、療癒。

試用

看狗狗躺地板躺得如此舒服,真的是太值得了啦 !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真的是寵毛小孩必備 !

 

想看更多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3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