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erry
  • 2024-01-24
  • 43

「SunMuch熊潔淨」不需二次清洗,潔淨光亮不黏膩 !          

試用

自從搬到新家,「SunMuch熊潔淨」是新家的新寵兒 !

現在我會使用 1:100 的比例來清潔地板,或是使用1:1的比例來萬用清潔,真的是超厲害!

試用

使用「SunMuch熊潔淨」地板清潔劑有兩種方法:

1. 地板清潔使用 :按照1:100的比例混合清潔劑與水。

    稀釋後的清潔液可以有感清潔各種中性材質面,包括磁磚、大理石、木頭等,給地板帶來乾爽舒適的清潔感 !

2. 萬用清潔使用:按照1:1的比例混合清潔劑與水。

    如廚房檯面、浴室、清潔頑固污漬、強烈臭味的地方(像是動物的便便區),對於清潔特別有感 !

試用

試用

「SunMuch熊潔淨」採用植物萃取及環保原料,自然分解,友善環境 !

使用完成後,不需要再用清水沖洗,植萃地板清潔劑直接拖乾就可以了 !

也可以混合清潔液後,就用噴霧瓶或拖把來進行日常清潔,潔淨光亮不黏膩 !

值得一提的是,「SunMuch熊潔淨」舔食無害,它添加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精油及柿子酵素,

具有SGS99%抑菌,家裡有貓咪、狗狗、寵毛小孩必備,是真正寵物適用的地板清潔劑,為家帶來舒適宜人的氛圍 !

試用

「SunMuch熊潔淨」寵物地板清潔劑,添加柿子酵素,柿子酵素含有亞鐵與單寧酸等成分,

亞鐵及單寧酸經過酵素分解後,能釋放出強大的清潔力分解頑固油脂、去除頑固垢跡,

再加上單寧酸具有優異的抗菌性,使其除臭效果更佳,不僅可以很好地去除惡臭,還能抑制菌類生長。

試用

「SunMuch熊潔淨」地板清潔劑為確保產品的寵物友善性,特別添加了薰衣草和苦楝樹精油,

精油的香氣可以很好地遮蓋各種不愉快的臭味,為家創造出一種安全宜人的住宅環境。

試用

結合優秀成分,讓「SunMuch熊潔淨」清潔多效合一,讓家庭環境保持清潔舒適 !

而且各種地板都應用得宜,磁磚,大理石,木質,基本上中性的材質都能使用喔 !

透過添加薰衣草和苦楝樹油,我的貓咪完全不抗拒這個味道,根本超神奇!

試用

如果你也對自己的對環境有強烈的潔淨癖,或想找一款給寵物的居家清潔產品,

「SunMuch熊潔淨」絕對是首選 ! 使用「SunMuch熊潔淨」讓家每一天都環繞舒適的香氛 !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3301&blogid=1d29d8dd-5c0f-40cc-b465-3845ed1dfd5f

 

想看更多 SunMuch熊潔淨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3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