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美美
  • 2024-01-11
  • 57

瞬間透亮 🌟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完美解決肌膚保養困擾 🥰          

我的肌膚狀況是混和肌,T字部位容易出油,但兩側頰部肌膚乾燥,又乾又油真的很難保養,

-ADVERTISEMENT-

常常為了解決這兩種問題而苦惱,關於保濕的保養品又怕過於滋潤會長痘,所以對於霜狀的保養品一直特別研究,

這款霜的特點在於它內含五種萃取油,還讓膚色看起來更均勻,提升肌膚舒適度很有感 !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是日本國民品牌,價格親民,

而且日本美容保養的專業性佳,所以對於這個品牌的信任度提高了不少 !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有好幾個特點,讓我離不開它 !

它是一款化妝水精華乳液三合一,特別適合想要縮短保養時間或者像我一樣懶人式保養的人,

它不僅不黏膩而且容易吸收,用起來很舒服不會悶悶的,

還可以達成三種效果:肌膚Q彈、透亮嫩白,深層保濕,角質浸透功效,讓肌膚更細緻光滑 !

試用

它的主要成分包含蘆薈精華液(庫拉索蘆薈)、尿囊素、葡萄糖甘和高純度維他命C,

而且擁有JAS認證有機栽種,讓我用起來更放心 !

 

它的質地是奶白色的霜狀,在臉上推勻也非常順滑,輕輕一抹就能均勻劃開,

用量並不需要太多,一點點就能覆蓋整個臉部肌膚,擦完後,呈現透亮光澤,而且非常保濕!

我通常在早晚使用,早上在妝前使用,晚上則是作為睡前保養,

晚上睡前擦,隔天早上肌膚還是感覺非常長效保濕 ,洗完臉後,簡單的保養就直接上妝了,妝感非常服貼!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提升肌膚舒適度很有感,看起來更明亮,而且整體膚色更加均勻。

 

值得一提的是,我特別喜歡它的香味,很清淡而且很舒服,使用時散發淡淡香氣,像是在享受一個小小的SPA時光!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是一款非常優秀的保濕美白霜,

它結合了化妝水精華乳液三合一,讓我的護膚程序更加簡單高效!ㄧ瓶抵多罐的懶人保養聖品 !

使用過後,明顯透亮又保濕,而且整體肌膚狀態更好了 ! 

 

想看更多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6&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