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23-02-13
  • 1792

【保養】緊緻白拋拋「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試用

試用

再次體驗日本國民品牌「Aloins日本雅洛茵斯」的產品!

這次是向大家分享「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喔~ 

試用

春寒料峭的太陽最是可怕,乍看不熱太也是毒毒的,

陽光照射的日夜溫差,容易造成肌膚的不適,用一般保濕是不夠的喔~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同時兼具營養霜、面膜、美容液、化妝水、乳液,最適合需要保養的又懶惰的我了!

主要成分是尿囊素、葡萄糖甘、高純度維他命C、JAS認證有機栽種的庫拉索蘆薈

盒蓋上還有蘆薈花紋呢,加上通體亮黃,不管是架上或網上,一眼望過去彷彿在說著「選我選我」!

試用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質感有點Q彈,莫名覺得可愛XDD

但是在手心打圓搓揉也是一下子就推開的喔~微微的香氣十分舒適。

抹在肌膚上立刻就能使肌膚有光澤以及有感亮白肌膚,看看手部效果就很明顯了。

試用

試用

氣味上沒太明顯的味道,是一種淡淡的乳霜味道不會太濃~

正合我意,不喜歡有太多味道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試用

我是很怕霜類產品在臉上的那種黏膩厚重感,

沒想到「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不只上臉之後不會黏膩,使用後還有感緊緻毛孔~

試用

試用

試用

因為是化妝水精華乳液三合一的,所以洗臉卸妝後可以直接使用,

「VC五合一美白霜」還可以幫助舒緩肌膚,剛洗卸完後全臉均勻模抹按摩後,覺得舒服很多!

潤澤、淨白、鎖水保濕一次完成!

試用

試用

想要更加強長效保濕的話,可以用厚敷的,邊看電視邊敷臉,記得厚敷要至少半小時喔。

然後再拿卸妝棉將多出來的美白霜給抹掉,長期使用還可以均勻膚色喔~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前一天這樣厚敷到了隔天早上起床,有感肌膚更加柔嫩,也能使肌膚有光澤,素顏都有自信了!

試用

推薦搭配「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精華」一起使用,美麗加倍喔~

試用

想看更多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6&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