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anna
  • 2022-09-24
  • 4528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為日本國民品牌-用一輩子的時間細心守護。

發源地是擁有純淨環境的故鄉─美麗的「四万十市」,被稱為「最後清流」的四万十川,

在這麼富有文化的地方創立了這個品牌,並持續追求更高的品質,從商品包裝至使用後都可以感受到各種細心處。

試用

五合一的美白精華霜讓你肌膚可以達到:

Q彈肌膚、淡化斑點:

角質浸透,每天為肌膚拋光找回透白肌!

亮白肌膚  :

高純度維他命C ,喚醒肌膚美麗能量,補給滿滿元氣!

深層保濕:

庫拉索蘆薈 ,長效保濕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感受超明顯!擦上去後過了一小時肌膚還超水嫩!回購率百分百阿!

試用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的主要成分為:

尿囊素:

可是被稱為「皮膚治癒劑」!功用為:

  • 深層滲透補水
  • 減緩乾燥肌膚的不適
  • 加強肌膚屏障功能,延長肌膚保水時間

葡萄糖甘  

高純度維他命C

蘆薈精華液:

在有機JAS認證農場種植有機蘆薈,提供安全且降低皮膚負擔的ALOINS。這個蘆薈專家如此掛保證使用起來真的相當安心~

試用

JAS認證有機栽種,化妝水精華乳液三合一  !

基本上我都會午休前時洗完臉,塗上薄薄一層,保濕不黏膩!超喜歡啦!

試用

試用

好喜歡這個黃色的包裝~~~使用後要決定要瘋狂回購了~~(太喜歡講好多遍~~而且我很喜歡他的質地~~)

 

想看更多 Aloins日本雅洛茵斯 VC五合一美白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586&id=3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