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明小明
  • 2023-12-28
  • 56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多重效用一片解決! 夏日的提亮小幫手          

試用

進入炎熱的天氣後,不知道大家對於皮膚會更加在意什麼問題呢?

任何時候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保濕,不管是炎熱的夏天還是乾燥的冬天,保濕對於我們一定是最重要!

現在夏天的時候我更加在意可以提亮膚色,希望可以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這真的是要好好的注意保養!

試用

試用

最近用了一款非常適合夏天的面膜「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而且擁有濃郁的玫瑰純露精華,玫瑰🌹精華是對肌膚很好的保養,

而且純淨的成份很適合保養肌膚!不會再對肌膚造成刺激!

玫瑰純露含豐富的玻尿酸,使肌膚亮白、緊實;更是水素面膜,水素具高度還原性,可有效對抗老化,淡化細紋。

試用

包裝是很可愛的粉色!

試用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一盒5片!

試用

面膜的材質也不一般,採嫘凳(Rayon)材質,特殊中空構造,更易將精華吸入纖維,擁有高吸水性及釋放性!

和一般市售面膜比起來多了一點彈性,不會那麼容易破掉。

試用

試用

馬上使用起來

試用

試用

試用

面膜的材質很好,可以輕易的調整位置,不會輕易破掉!

試用

面膜很輕薄,沒有厚重的感覺!

試用

試用

15分鐘後就可以拿掉囉,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情況加減時間!

玫瑰水素氫亮面膜拿下來就後就感覺到滿滿的保濕感!也不會有厚重感,提升肌膚舒適度很有感!

試用

晚上使用一片大馬士革玫瑰純露更加有放鬆心情的效果,它是極珍貴的玫瑰純露,天然的玫瑰香氣可以好好放鬆,

敷完也會持續散發玫瑰精油的香氣,待在家中就可以享受高級spa!

試用

滿滿的保濕,也可以提亮!讓肌膚很舒服!

試用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有多重配方讓效果加倍,敷完立即感受提亮效果,而且還是保濕面膜,

保濕度可以一直持續,第二天起來也覺得肌膚充滿水份,上裝後更加服貼!

試用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無添加人工化學及人工合成物,配方有獨家的水素,給予肌膚適時的保養!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1401&blogid=2365b1d7-abd0-471d-a63a-7f2aa3edf3e3

 

想看更多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