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雪蝶
  • 2023-03-04
  • 5038

保養面膜「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試用

賞心悅目又十分好用的面膜——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在這樣一個急匆匆的忙碌時代,

想要要保持精氣神的美麗,那麼照顧好自己的顏值,是首要條件

只要有了美好的外觀,看看自己,心情就好了許多,內在也就一起提升囉!

試用

試用

VHLife的「玫瑰水素氫亮面膜」,可以一次解決所有的危「肌」~

美白面膜、保濕面膜、緊緻面膜 三合一,保水緊緻亮白,一次滿足!

試用

大馬士革玫瑰色的「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外包裝,

看著就十分舒服,彷彿沒拆開就聞見了玫瑰香氣~

試用

「VHLife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是一款水素面膜,

主要成分是獨家的水素配方,具有高還原性,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以及淡化細紋。

再加上眾所周知的保養聖品,由大馬士革玫瑰所萃取的純露精華,

當中富含玻尿酸,可以白亮緊實,

而且水素對玫瑰純露有著加乘效果喔,能夠讓純露發揮最大功效~

試用

試用

面膜是採用嫘縈材質,特殊中空構造

將精華吸入纖維中,並且擁有著高吸水性以及釋放性。

而且畫重點!「VHLife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沒有明顯反吸!

試用

試用

使用方法很簡單,面膜貼臉再把珍珠紙撕下來就可以囉!

珍珠紙上的精華也千萬不要浪費,脖頸手足都抹抹,剛剛好~

試用

撕開包裝後撲面而來的玫瑰香,真是讓嘴角都認不住幸福地勾了起來耶 ><

這幾年學習了精油,習慣了植物萃取的氣味,就完全無法忍受化學加工的氣味了!

本來還很擔心打開來會是化學玫瑰味兒,沒想到這舒服的香氣太讓我驚喜,滿滿的愛!

試用

睡覺的時候可以敷著玫瑰純露面膜,真真是十分舒眠,

伴著玫瑰香而眠,睡覺簡直是種spa享受,夜晚好眠,起床肌膚呈現透亮光澤。

試用

試用

起床後不會覺得面膜黏在臉上,可以直接撕下來,或是再噴點保濕化妝水後撕下也可以喔!

臉部肌膚摸起來Q彈水嫩到彷彿年輕了十歲,太讓人驚喜!

試用

多餘的精華千萬不要浪費,洗完澡後全身塗抹,讓自己浸泡在玫瑰香氣中,

是專屬女性的幸福感~身心靈都愉悅了!臉上充滿光澤,又感到清透~

也可以選擇放個壓縮面膜,吸收精華起床出門前再敷一次,雙倍保養喔!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