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velyn
  • 2023-02-19
  • 7058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又到了氣溫忽冷忽熱的日子,每天除了洗臉化妝水後,輕鬆使用小紫瓶的日常保養外,我又多了一個美好的選擇,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跟市面上面膜不一樣的是多了高度還原性氫分子的成分。

試用

試用

什麼是氫呢?  氫是宇宙中已知的最小元素,所有生物都必須利用氫來維持生命。

氫分子擁有強大的擴散性,抗肌膚不適.....使用此款面膜前爬文過的唷。

畢竟我也是希望使用最自然最有效的氫亮面膜,來達到我想要的潤白,緊緻跟保濕成效。

試用

「氫」在日文字義是水素,「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搭配了大馬士革玫瑰純露精華,

在使用「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時,也能享受到被玫瑰香氣包圍滿滿的幸福感。

重點是玫瑰純露面膜輕易對抗你臉龐自由基的流失,還原你25歲滿滿膠原蛋白的肌膚。

試用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採用Rayon材質,特殊的中空構造,

讓充滿玫瑰水素氫亮面膜中的精華能高度釋放及高吸水性服貼於你的臉龐,釋放保濕性及潤澤肌膚。

使用時,將不織布朝外,將面膜敷於臉部,調整好肌膚位置就可以輕鬆潤白,保濕。

試用

試用

每天下班回到家後,照顧完小朋友,看著文章的你,

真的一定要讓自己好好釋放壓力,除了日常小運動,吃吃美食,到處走走外,

在家日常保養也別忘了選擇「VHLife 氫自在」的玫瑰氫亮面膜適時保養,

每天約半小時的保養時間,讓充滿玫瑰精華的氫亮面膜來呵護你最具代表的臉部。

試用

VHLife氫自在玫瑰美白面膜,在睡前能好好修護白天的光曬:

VHLife氫自在玫瑰保濕面膜,能在使用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VHLife氫自在玫瑰緊緻面膜,可大大減少您保養櫃裡的緊緻精華。

試用

試用

說了這麼多,「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使用方式與其他面膜相同,

可依照季節或地區乾濕及個人本身膚況不同而調整使用,敷上約15-20分鐘取下即可。

單純自然的成分,無添加化學及人工合成物的「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要趕緊入手 !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61401&blogid=b3ebf8d8-c7d2-4de6-9f4b-0bb7b28180ec

 

想看更多 VHLife 氫自在玫瑰氫亮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14&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