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aku柴古柴
  • 2023-04-19
  • 2920

乾乾無法取代的Q嫩新零食「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試用

今天要分享「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食材單純,貓狗都能吃,口感Q嫩,好咬好消化!

試用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6種口味鮮肉塊(多汁雞肉/雞肉南瓜雙拼/鮪魚鯷魚雙拼/多汁鮪魚/多汁鯛魚/多汁鯖魚)

選用無激素雞隻和天然漁獲,用真鮮包封裝,完整保留食材營養,成分單一,非常適合正在體態管理的柴古,

且無添加❌人工色素、❌防腐劑、❌無穀物、❌無麩質

試用

可以直接當零食吃,或是搭配飼料!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內含魚油補充Omega3,讓皮膚更健康毛髮更亮麗

柴古最愛的是100%多汁鮪魚,會爬到桌上偷吃的那種,很讚的是鮮肉塊味道不會太重,吃完嘴巴不臭!

試用

最近才發現原來柴古喜歡海鮮口味,看到鮮肉塊有鮪魚、鯷魚、鯛魚和鯖魚,

迫不及待想馬上打開給柴古吃,本來以為海鮮口味的味道會很恐怖,結果完全不會!就是鮮味 !

現在榮登柴古最愛第一名🥇 雞肉的柴古也吃!柴古雖然胖,但還是會挑的 ! 不喜歡的他直接不吃!

試用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100%純鮮肉 ✔️貓狗都可以吃 ✔️保留食物原型,營養易消化 ✔️無添加其他成分 ✔️適口性超高

旅行外出時,親手製作變化多,帶上一包鮮肉塊再搭配飼料就能輕鬆簡單快速上菜、簡單做鮮食!

不用再額外加熱真的超級方便,餐餐都能換口味,還能將鮮肉塊另外搭配蔬菜,馬上變高級的一餐!

 

想看更多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0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