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li
  • 2023-01-04
  • 5603

柴犬胡迪開箱|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          

挑食狗狗不愛吃飼料怎麼辦?

最近發現一個秘密武器,讓挑食狗狗小迪也淪陷的健康狗零食「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拌入飼料後,

挑嘴狗狗也能餐餐掃盤,天然鮮肉塊+飼料一起吃光光!

想知道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評價、特色介紹與適口性,一起看下去吧!

試用

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特色介紹

天然又美味狗狗零食新選擇!

Natural KItty 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使用嚴選無激素雞隻與自然漁獲健康蒸煮製成,

Q嫩的口感成功征服狗狗貓咪的味蕾,是一款狗貓都可以吃的寵物零食喔!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特色

  1. 嚴選無激素雞隻與自然漁獲
  2. 健康蒸煮製成新鮮肉塊
  3. 「真鮮包」封裝技術,完整保留食材鮮嫩風味
  4. 無添加物(無副產品/防腐劑/穀類/麩質)
  5. 狗狗貓咪都可以吃

試用

自然小貓100%鮮肉塊開箱-全系列商品

共有6種口味鮮肉塊(多汁雞肉/雞肉南瓜雙拼/鮪魚鯷魚雙拼/多汁鮪魚/多汁鯛魚/多汁鯖魚)  

兩種雞肉口味+四種海鮮口味,可以滿足狗狗貓咪不同喜好,每個口味都保有原肉口感和香濃湯汁。

試用

試用

100%天然鮮肉塊可以從包裝正面直接看到內容物,包裝背面有清楚的產品資訊、餵食方式及保存期限。

仔細一看,成分有夠單純,只有食材本身沒有其他添加物,下方這款「雞肉南瓜雙拼」成分就是「雞肉+南瓜」。

試用

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由鮮肉健康蒸煮製成」可以保留食材濕度與大部分營養。

而包裝是採用「真鮮包」封裝技術,可以完整保留食材鮮嫩風味。

每一包打開都能聞到食材香濃的氣味,看到保有湯汁又濕潤的食材。

每一包都讓迪媽讚嘆,每一包都讓小迪陷入瘋狂在一旁嚶嚶叫、狗鼻子瘋狂嗅聞!

試用

試用

(小迪的眼睛直勾勾的盯著)

試用

(小迪心想:趕快看鏡頭,才能快快開動!)

因為小迪是一隻非常挑食的狗狗,平常以乾飼料為主食,不吃飼料時,我們試過讓牠餓、等餓了就會吃,

但身為固執柴犬代表,有時寧可餓到吐也不吃碗內的飼料,所以我們會時常變換不同口味,

讓小迪的每一餐都保有新鮮感,願意乖乖吃飯。

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可以直接當作零食餵食、裝在盤子當做點心,

也可以搭配飼料、罐罐、餐包、鮮食,直接變成我們對付小迪挑食症頭的秘密武器,

實測好幾次,只要加在乾飼料上,小迪都會把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連同飼料一起嗑光光!

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 - 4種吃法超方便

  1. 開封直接餵食
  2. 開封倒在盤子上餵食
  3. 加在濕食(主食罐/副食罐/餐包)
  4. 加在乾飼料

如何讓小迪5秒內出現在眼前?手上拿著「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成功率高達100%!

平常看到狗狗零食,小迪都會願意安靜坐下等待,但看到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讓小迪變得很著急,

一直嚶嚶叫,因為等不及想趕快吃到,接連使出狗生所有個人技,透過觀察小迪的情緒反應,

就知道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的適口性超高,對狗狗的吸引力有多強!

試用

試用

試用

狗狗不吃飼料怎麼辦?小迪的挑食症頭總讓迪媽傷透腦筋。如何讓狗飼料快速變美味?

我們現在都交給「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加在乾飼料上不只變得更美味,還很有高級感呢!

另外,我們很喜歡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保有食材湯汁」這點,讓小迪吃完鮮嫩的原肉塊之後,

把沾滿湯汁的飼料接著吃光光!如果沒有食材湯汁,像小迪這種挑食成精的小狗,

絕對會留下碗裡的飼料,肉肉吃完拍拍屁股就走了。

試用

試用

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非常成分單純,作為狗狗日常營養點心也非常適合!

看著小迪大口享受鮮肉塊,迪媽看著也很滿足,肚子也餓起來了!

倒在盤子裡很顯高級感,自然小貓天然鮮肉塊「多汁鮪魚」超像迪媽好愛的水煮鮪魚罐頭!

試用

試用

之前迪媽有搜尋過「狗狗可以吃魚嗎?狗狗可以吃哪種魚?」才知道狗狗吃魚好處超級多!

高溫加熱或乾燥處理後的海鮮是非常好的蛋白質來源,天然魚油補充Omega3,

讓皮膚更健康毛髮更亮麗,也富含牛磺酸、EPA、DHA,有助於維持皮毛、心臟、眼睛及腦部健康,非常容易消化吸收。

胡迪家試吃心得

如果你家狗狗也很挑食、常常不吃飼料,可以簡單做鮮食,試著讓每一餐多一點變化,

有時單吃飼料、有時搭配凍乾或罐罐⋯等,小迪用這樣的方式挑食的狀況改善很多。

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真的是挑食狗狗家必備的秘密武器!

豐富狗狗的每一餐,原來可以這麼簡單!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拆封即食,輕鬆簡單快速上菜,親手製作變化多 。

內容物的食材濕潤、湯汁飽滿,成分就跟天然凍乾零食一樣「只有食材本身,無添加原肉零食健康又美味,

自然小貓100%天然鮮肉塊適口性好,是挑食狗狗零食推薦款!

 

想看更多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0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