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寵物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寵物 寵物專用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Grace
  • 2022-12-15
  • 5058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阿寶終於獲得廠商青睞☺️有贊助肉肉可以吃了!阿寶賺肉肉業配文來啦!

試用

自然小貓 鮮肉塊系列有6種口味鮮肉塊(多汁雞肉/雞肉南瓜雙拼/鮪魚鯷魚雙拼/多汁鮪魚/ 多汁鯛魚/多汁鯖魚)

這是狗狗與貓咪都可以吃的喔! 

試用

我們家對於食物的選擇一向都是以原型食物、原味煮食為原則,吃到美味又不失營養的餐食! 

you are what you eat! 

你吃什麼,你的身體就會回饋你什麼!

人類是如此,狗兒子的狗糧與餐食也盡可能以此為標準~

試用

當我看到自然小貓鮮肉塊系列的包裝內容物,很符合我的期待,因為它都是原型食物的鮮肉塊,

有雞肉及魚肉、南瓜等新鮮食材,魚肉裡也沒有魚刺,以健康蒸煮的方式烹煮,保留食物的原汁原味而且鎖住營養!

試用

廠商的理念也是強調鮮肉塊系列百分百天然與健康喔!

也許有人心中會冒出疑問🤔️狗狗可以吃魚嗎?

其實是可以的喔!魚肉與雞肉都是很好的蛋白質來源!

吃深海魚魚肉還可以吃到魚油,對狗狗是很好的營養!

天然魚油補充Omega3,讓皮膚更健康毛髮更亮麗!

我平常也會給阿寶吃深海魚油維護牠的健康~

試用

試用

每種口味沒有添加容易造成狗狗過敏的穀類,也沒有使狗狗額外負擔的人工添加物香精跟色素、防腐劑,

讓我的狗兒子可以吃的開心!又好消化!我也安心~

試用

採用真鮮包包裝技術,保留食材的營養與保持肉塊完整,

開封就可以直接餵食,無需加熱,一餐一包也兼顧衛生,適口性超高,

可以當作零食或小點心,也可以和乾狗糧一起拌食,或者做鮮食時拌入,可以讓菜色更豐富喔!

試用

阿寶只要看到我準備打開鮮肉塊系列包裝袋,牠就知道有好料的了!

牠就會坐好等待,我動作慢點,牠就開始滴口水還吹起口水泡泡!真是笑死我了啦!

一裝盤就超迅速吃到見底,可以感受到牠有多愛吃及滿足!

試用

自然小貓鮮肉塊系列推薦給大家~

官網還有其他商品,也可以到官網去了解更多喔!

試用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想看更多 自然小貓 100%天然鮮肉塊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2.aspx?pid=60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