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madenform x SUPERACE勻動營養對策系列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文文
  • 2023-02-13
  • 6024

美好生活,現在啟動:勻動營養對策系列說早安          

新的一年,大家過得好嗎?

眨眼已經到了2023,我們在疫情之下度過了風風雨雨,

有很多過去沒有經歷過的不方便,但生活還是要顧,身體還是要顧。

最近總算可以出國旅行,但也要繼續努力工作,所以更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

今天要分享的是標榜 "美好生活 現在啟動" 的產品:TRAINING & SLIMMING勻動營養對策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是一款由健康雕塑美妍專家媚登峯和運動鍛鍊專家SUPERACE合力推出的產品,一共有三款,針對不同狀態的人來強化。

我這次要分享「madenform x SUPERACE勻動營養對策系列」的 早安效燃營養包,

它針對低強度運動的人,來進行關鍵營養素補充,透過營養保健食品,讓運動效果提升、達到事半功倍。(超理想阿哈哈)

推薦適合這項產品的五種人群,你屬於幾種?

1. 忙碌久坐不動上班族

2. 日常壓力繁重者

3. 讓運動效果加倍者

4. 想提升睡眠品質者

5. 想培養健康運動生活習慣者

身為成熟的大人,小孩子才做決定,我當然都要!

哈哈,每一個向度都像在說我們,真是令人笑並流淚,但這就是成長吧!

所有的美麗,都來自背後的努力,努力找到事半功倍的產品,就是我們的努力!讓我們運動鍛鍊的努力事半功倍!

同時它有週期設計,14天週期、6次運動,所以也不只是光吃不練,而是共同調整體質,

而且跨界讓人充滿信賴,攜手跨界合作,各自拿出各自的專業,讓1+1>2。

身為現代高知識分子,總之即使我是文組人,感性腦,仍然要理性的知性的判斷,

消費前當然要先仔細看看產品內容,做個理智的消費者,才敢分享心得:

1.保險?

有,富邦產險三種類型過關。

2.有效成分?

主要成分有紅花籽油萃取物(CLA)、藤黃果、褐藻醣膠,

幫助維持正常基礎代謝,提升代謝力、啟動燃力

3.建議時機和用量?

試用

以下開箱,讓大家看看它的包裝:該有的都有,設計大方且都有符合規範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產品說明,包裝都有再次提醒

試用

說明相當清楚,快速提醒什麼時機吃什麼。

分享我自己主要服用時機,因為是14天中選六天服用,配合我的生活習慣(和天氣),分以下兩種:

服用時機1.平日起床、上班前/騎腳踏車衝刺運動前空腹喝長條包(飲品)。餐後吃小包(膠囊)。

因為我是早上七點上班,到達工作地點之前都會騎腳踏車,這就是我平日的基礎運動,長條包裝很好撕開,直接吸超方便,

而且打開就有香氣,會聯想到果汁,口感也很好,是我喜歡的產品,一下子就吸光光,且有點意猶未盡。

我本身就很喜歡醋飲、果凍,兼具口感和營樣功能的產品,而且又不用倒杯子,就不用準備杯子洗杯子,非常棒!

設計小包裝好攜帶,也很好控制份量。(避免像我一樣,只要喜歡就狂喝~哈哈哈)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服用時機2.假日好天氣時出門健走,或室內瑜珈的前後。

這款產品真的會讓我覺得好像效能加倍了!而且天氣好時出門運動真的很開心。

運動前先喝,喜歡的口感,效果事半功倍,讓我用好心情開啟運動。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特別提醒!和我一樣很不會吞藥丸的朋友們!或者吃素的朋友們!小包內的膠囊打開來吧!

試用

試用

希望大家一起把握能動的時間、能享受的陽光,好好鍛練自己的身心,

讓健康成為我們最好的妝容,讓世界因為我們更美。

試用

試用

試用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9301&blogid=9399c811-2bf9-4714-a78a-c2e939b9f1d2

 

想看更多 madenform x SUPERACE勻動營養對策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9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