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奧美菲海洋精萃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ermione
  • 2014-09-27
  • 4054

Omorfi 奧美菲 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歐洲原料,臺灣製造~          

試用

 

Omorfi 奧美菲 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五片裝)
 

 

這是第一次聽過以及使用這個品牌,應該也是新創的牌子吧!查了一下,是MIT的牌子喔,品牌主要的訴求是:「一個台灣純天然有機萃取物的護膚品」,原料來自歐洲進口,生產則在臺灣。

附上官網的介紹供參考;
由德國認證有機農場培植萃取的原料,經過法國Ecocert SAS 歐盟有機認證,世界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 台灣GMP認證專業生技公司製造,整個生産過程和成品均符合中華農業協會有機産品的要求

(文字版權屬於官網!)


(閒聊:嗯~現在我們都知道GMP的不堪真相了,球員兼裁判=皿=掀桌)


隨面膜一起寄來還有這個系列的DM,非常美麗!印得很精緻漂亮~ 
(這位形象照模特兒好票釀~~~~>////////<)

試用
「海洋經萃」系列介紹

試用
這個系列有七種產品

試用
本篇的主角在這裡XD

試用

本體和印刷色差不大,只是拍起來有白了一點。實品是溫暖的淺粉色~


試用
文字說明都在側邊

試用

成分:

試用
順便附上官網的成分介紹圖,供參考對照:
(圖片版權屬於官網,若有侵權請告知,將儘速取下)

試用試用



製造商

試用

拆封後面膜的包裝和外盒是一致的色調

試用

試用

每片面膜都有印上保存期限~GOOD!

試用

面膜一拆封就聞到一股玫瑰清香(聞起來像玫瑰味道,但無法求證XD),香味不會太濃郁到敷的過程中都很撲鼻,是滿舒服的清淡香味。

是兩層式的面膜~

試用
服貼度的部分還可,少部分邊角會有點容易翹起來,例如鼻翼、眼角、嘴下,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畢竟每個人臉型都不一樣,本來很難盡善盡美符合所有人。透度還不錯。

敷起來很清爽!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比較水的,不會稠稠的。真的不是比較稠就會比較保濕喔,想要稠一點增稠劑就辦得到了......。

透明無色。

試用
袋內剩下的精華液,可以拿來擦脖子XD

這款滿好吸收的,不會覺得卡卡!


為了測試,我敷完面膜後沒有再上任何的乳液,結果臉不會乾喔!!我是混合肌,在現在的天氣下,這樣的保濕感就很足夠了!清爽不黏膩又有應該的保濕感。

(說到天氣,本來想說現在秋天的,但臺灣近年春天跟秋天都越來越短了,這幾天好像才稍微涼一些,前陣子根本不像已經九月了的天氣啊!!)

剛剛上它們的官網看一下,這款面膜現在有特價,在該品牌來說算是比較平價的產品~而且居然還有團購組合,果然新品牌有跟風到啊!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