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奧美菲海洋精萃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林旎倩
  • 2014-09-23
  • 3350

【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試用心得報告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品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因為我剛好準備結婚,必須積極保養臉部及身體肌膚,馬上就拆開使用了!

首先來介紹這款【奧美菲-海洋精粹極致保濕面膜】

成分:布列塔尼海泉水法國布列塔尼金褐藻(其萃取精華具有強大水分吸收力,防止水分過度流失,能有效調理皮膚保水度,並能促進曬後修復!)南極冰河醣蛋白保濕精靈(白茅萃取,可針對肌膚進行長效的保濕作用,對乾性或粗糙肌膚具有滋潤、並強化補水保濕,提供肌膚全天候儲水保濕,長時間鎖住水分,舒緩肌膚乾燥不適的感覺!)玻尿酸!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光是看到成分就覺得非常很棒,所以我馬上把臉洗乾淨拆開使用!!

試用

下面這張是我把臉洗乾淨素顏的樣子!!仔細觀察可以感覺到庵的皮膚乾燥水分不夠!!

試用

所以我用很快的速度把面膜敷在臉上!面膜打開之後不像其他廠牌家的有很重的香料香味,反而是淡淡的清香,敷起來很清爽!感覺很舒服,而且面膜的材質很軟不會不舒服!

試用

敷完15分鐘之後,要揭曉答案囉~

試用

有沒有看到~精華液濕濕的在臉上,我的臉瞬間吸飽面膜的精華,水分都因為有玻尿酸鎖住在皮膚裡了,感覺臉不會乾乾的,超級舒服!

試用

燈燈燈燈~敷臉完畢!!我發誓我這張照片絕對沒有任何修圖過唷!!因為玻尿酸以及其他保濕成分效果很好吸收,所以臉上的水分又補回來了,跟第一張還沒敷臉的照片比較真的差別好多好多阿!庵的素顏也不怕被看溜XD(羞)

 

 

心得:這款用起來非常清爽,沒有很重的香料味道,面膜本身軟軟的敷起來很舒服,出外開心遊玩或是曬過太陽之後,除了要喝水補通體內的水分以外,回來一定要幫臉蛋補充水分,這款【奧美菲-海洋精粹極致保濕面膜】非常適合隨身攜帶又方便,晚上敷完隔天起來又是美美的,繼續你的旅程!

要打分數的話我的評比如下:(滿分5顆星)

個人推薦保濕度:4.5顆星(因為不知道外面賣的價格,所以不敢打滿分!如果價格很平價的話絕對是給一百個讚讚讚+推推推!!)

報告完畢!謝謝觀賞!!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