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奧美菲海洋精萃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chi
  • 2014-09-25
  • 3317

來自千年冰河--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首先要感謝女人知己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一款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奧美菲這一組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是採用全新 保濕修護概念 含有高機能的鑽石級保水配方,三重分子玻尿酸的強效鎖水能力及來自海洋元素的保濕成分作爲基底,迅速調節肌膚儲水機制,改善及修護因老化及紫外線等傷害造成的乾荒、暗沉問題,恢復明亮水嫩的健康膚質.

 

先來看看海洋精萃面膜的外包裝吧!

簡單優雅的粉色包裝,每一盒內裝有五片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

每一片面膜中含有25ml這麼多的精華在裡面喔!

試用

面膜背面還貼心的使用塗+文方式說明面膜使用方法,就甘心ㄟ喔!

試用

這款保濕面膜主要有四大特色

保濕----臉部肌膚只要不夠保濕,就會導致肌膚乾燥、油水不平衡和皺巴巴的,所以保濕很重要滴

彈力----皮膚會隨著年紀越大,所流失的膠原蛋白就越多,這樣一來肌膚就會失去彈性喔!

煥顏----光是皮膚白皙保濕還是不夠地,擁有好的氣色才會有好人緣,有比較不會看起來慘白唷!

柔嫩----每天看著我兒子又柔幼嫩的肌膚,都好羨慕啊!大家都想追求擁有嬰兒嫩嫩的皮膚對不對阿阿.....

試用

一打開面膜,整個袋中都是精華液,心想賺到了,一定剩很多精華液,可以好好保養其他部位啦!

試用

拿出面膜後看到的是珍珠膜附著在布膜上面,大家應該有看到面膜袋背面介紹的使用方式,將布面貼於臉部,再用手指輕壓布膜,將珍珠膜撕除,在江面膜調整好就可以了!

試用

但是我為了要讓大家看一下面膜的質地,所以先將珍珠膜拿了下來,放置與手中,面膜紙非常清透,隱約還可見到手部肌膚,這樣的面膜材質比一般面膜布更加服貼喔!

試用

先來一張敷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前的素顏照吧!

皮膚又乾燥又敏感的我,前陣子才剛又整臉過敏,所以隱約還看的見兩頰紅紅的,當然我也蠻害怕敷新款面膜,因為如果成分刺激,我臉就會腫得像豬頭一樣,但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採用有機認證的蘿蔔跟萃取液,不僅是最天然的保濕精華,還具有對抗問題肌膚的能力喔!

所以我就放心把我的臉交給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吧!

試用

如果大家也是敏感肌膚,可以先進行手部測試無不適後再使用

敷上面膜後記得一件事情,調整好面膜要將面膜內氣泡擠出,這樣才能使面膜更服貼於臉部

試用

這張是側面照,本來是要讓大家看一下面膜敷在臉上的清透度,但拍好幾張都模糊掉,所以挑了這一張比較清楚的囉!

大家多多包涵>///<

試用

你看看...你看看.....

敷完面膜袋子裡面還有這麼多精華液,千萬不要丟了啊!可以拿來保養身體其他部位喔!

試用

剩餘倒出來手中的精華液近拍

再說一次,千萬不要浪費,為什麼?因為這款面膜有三大高效保濕特點喔!

1.海洋精萃保濕能量

2.高機能修護-鑽石級保水配方

3.重分子玻尿酸

所以啊!我就把這些剩餘的精華液通通抹在大腿小腿上保養囉!

試用

等待15分鐘以後將面膜取下就是這模樣了,已經很明顯地提亮了我的肌膚,原本暗沉的肌膚已經明亮不少囉!

敷完面膜不需要清洗,直接將臉部精華輕輕按摩至吸收就OK了.

試用

 

按摩完畢後側面照(有點模糊)--整個肌膚的光滑度以及明亮度大增!

 

試用

 

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擁有極佳的親膚性,我的皮膚很好試,刺不刺激只要一敷上馬上就知道,我敷完這一款面膜,從頭到尾沒有一點不舒服的地方,推薦給有敏感性肌膚的美女們使用喔!

 

按摩完整個臉部,整個肌膚的彈性Q到無話說,而且臉超保濕的,把整個水分都鎖在肌膚底層了,這才是真正的鎖水送水!

試用

體驗完這一款奧美菲-海洋精萃極致保濕面膜真的很開心,吹整晚冷氣到隔天起床臉還是超Q彈保濕的喔!

大家一起變美麗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