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hingChingLoveUu
  • 2022-11-06
  • 4418

         

試用

☆║ 東昌滷味 ║☆

- 宜蘭人氣美食 -

- 熱門團購美食 -

- 宅配美食 -

- 伴手禮 - 下酒菜 -

試用

試用

自從疫情開始,能不出門就儘量別出門,不出去玩沒問題,那吃總得有辦法可以解決吧!

宅配、團購、外送到家,這樣方便的美食,就是我們居家宅女的好朋友😂

試用

這次很開心可以收到宜蘭有名的團購美食 『東昌滷味』的邀約 ,

東昌食品是60年臘味肉品專家,專門生產滷味及各種下酒菜,創立於1995年,是老字號的宜蘭名產。

試用

試用

試用

東昌滷味是純中藥滷製而成的,香味濃郁,非常入味,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濃濃的中藥滷香。

試用

試用

滷味都是低溫冷凍宅配,即開即食,但因為是冷凍保鮮,所以食用前需要提早拿出來退冰,

最近天氣轉涼,退冰速度比較慢,常溫下大概需要2小時,比較著急吃的話也可以使用微波爐的解凍功能,或是低溫退冰。

試用

✨滷味鴨雜骨

✨滷味雞翅

✨滷味雞腳

試用

這三款都是我平常很愛吃的,尤其是雞腳,一邊追劇一邊啃食,

不一會功夫就已經吃個精光,越吃越涮嘴,再來冰冰涼涼的啤酒就更對味了。

試用

東昌滷味不愧是宜蘭團購美食的TOP,追劇必備、下酒必備👍🏻

 

#東昌滷味、#純中藥材滷製而成的滷味、#滷味鴨雜骨、#滷味雞翅、#滷味雞腳、#宜蘭團購美食、#人氣辦公室團購、#團購美食、#創立於1955年、#宜蘭名產、#宜蘭伴手禮、#宜蘭在地推薦、#涮嘴、#下酒菜

 

想看更多 東昌滷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4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