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寶媽
  • 2022-10-07
  • 6465

在家也能品嚐宜蘭團購美食東昌滷味          

連假期間不想出門人擠人?疫情持續肆虐不敢出門與人接觸?

那就跟著阿木一起在家輕鬆品嚐宜蘭團購美食-自然藥材滷製而成的東昌滷味吧~

試用

試用             

創立於1955年宜蘭的東昌食品行,專注於臘味肉品加工,

早期從鴨賞、臘肉起家,到現在的滷味等都採用自然材料,食材品質嚴格把關。

試用

東昌滷味包非常方便,平常就可以買幾包放在冷凍庫存放,解凍加熱就可以快速下酒,美味上桌。

阿木連假在家追劇、下酒必備宜蘭名產東昌滷味!

防疫在家也能輕鬆吃到入味又唰嘴的好料,讓阿木只需撕開包裝就能大口享用美食了!

輕輕動一下手指頭,就能把全家人愛吃的滷味鴨腳、滷味櫻桃鴨翅及滷味櫻桃鴨胗等宜蘭在地推薦的東昌滷味通通送到家!

試用             

週末在家追劇或看電影,讓三寶爸翹著腳,拿著啤酒🍻搭配下酒菜東昌滷味,度過歡樂又悠閒的親子時光!

鴨爪和鴨翅都含有非常豐富的膠原蛋白,而且營養健康,

齊寶因正值換牙時期,牙齒對於啃鴨翅和鴨爪尚不給力,

但面對滷味櫻桃鴨胗,切片後擺上桌就幾乎都被齊寶給啃光光了🤣

試用             

在宜蘭飄香60餘年的好滷味,純中藥材滷製而成的滷味,滷汁超入味,

經過多年研發製造,不加防腐劑,吃來香Q可口、甘醇不膩口,吃起來不油不膩,與一般市售滷味辛香料偏重大不同。

試用             

完全不添加人工防腐劑,嚴選CAS認證肉品,

在滷汁當中,精選食材慢火熬煮,讓鴨爪膠質完全釋放,

不僅入味,口感更加滑順不油膩,難怪是宜蘭在地推薦必買的宜蘭伴手禮!

滷味櫻桃鴨翅完全擄獲阿木的心,鴨翅外皮極富彈性,

濃郁香氣滷汁鎖在肉骨之中,香氣口感十足,緊緊包覆在食材裡,

醬香入味,香氣撲鼻,讓阿木越嚼越好吃,越吃越涮嘴,ㄧ口接ㄧ口,完全停不下來啊😆

阿木一口氣可以啃十個還不夠🤤

試用

宜蘭在地超過一甲子的東昌食品是宜蘭知名美食鴨賞臘肉專賣店,

現在還多了人氣辦公室團購下酒菜及滷味等冷凍美食,上網訂購後宅配到家,解涷後即可食用,超方便!

以獨特帶著鹹甜滋味的滷汁,擄獲許多宜蘭在地人的心,

很多在地人都是從小吃到大,更是許多到宜蘭旅遊的旅客推薦必吃的美食!

 

想看更多 東昌滷味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40&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