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柚仔媽媽
  • 2022-02-07
  • 6035

「宅配/團購美食」宜蘭 東昌滷味 櫻桃鴨翅、櫻桃鴨胗、鴨腳/純中藥材滷味/宜蘭伴手禮推薦/追劇、聚餐涮嘴 下酒菜          

試用

▏ ▏ 「宜蘭團購美食」宜蘭 東昌滷味 櫻桃鴨翅、櫻桃鴨胗、

鴨腳/純中藥材滷味/宜蘭伴手禮推薦/人氣辦公室團購/宜蘭名產/追劇、聚餐涮嘴 下酒菜 ▏ ▏


 

這兩年受到影響,不論是一般假日還是連假,都只敢乖乖待在家,不敢出遠門,

想到各地的美食就讓人流口水啊!

還好身處交通便捷的臺灣,即使未能到處趴趴走,也能吃到臺灣在地各種美食啊!(開心試用

試用

 

試用

 

最讓我心心念念的美食之一就是外婆家-宜蘭 東昌滷味(宜蘭真的超多美食,有興趣可以私訊我),

有別於一般滷味,宜蘭 東昌滷味是純中藥材滷製而成的滷味,

不論是它的櫻桃鴨胗、鴨翅,還是鴨腳都能嚐到中藥滷製的特殊風味,

每一口都能吃到滷汁入味且帶點小辣的肉質,只能用「美味可口」四個字形容啊!

試用

 

宜蘭 東昌滷味最早是鴨賞、臘肉起家,當時為專注臘味肉品加工的,名為「東昌食品行」

創立於1955年,是宜蘭在地的老字號,深受宜蘭在地人的喜愛與推薦,

而我最愛的櫻桃鴨翅、鴨胗、鴨腳等都是「東昌滷味」自行研發自製的好味道唷!

試用

 

小時候外婆就在蜜餞、鴨賞工廠上班,而回宜蘭媽媽也常會帶我逛蜜餞行,

所以對「東昌滷味」除了它的美味外,還多了一份不一樣的「情感」。

大推宜蘭的蜜餞、鴨賞!! 還有宜蘭滷味及好山好水!!試用


喜愛美味的美食,喜歡帶點小辣的您,一定要跟著我一起來「視」吃唷!

試用

 

為大家介紹我心目中的前三名:東昌滷味-櫻桃鴨胗、櫻桃鴨翅、鴨腳

東昌滷味三星蔥鴨賞、黑胡椒毛豆、三星蔥鳳爪也超多網路朋友推薦唷!

試用


心中第一名:東昌滷味-櫻桃鴨胗  💰274

試用

 

使用純中藥材滷汁滷製而成的櫻桃鴨胗,香味四溢,

每一塊鴨胗都超級大,直接吃超霸氣切成薄度適中吃,口感更獨特,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試用

 

每個櫻桃鴨胗都超級大!!(吃完一個就飽了試用)

試用

 

打開退冰後,可直接食用,建議切成大小適中吃,更有口感唷!(切盤大家一起吃,更好吃唷!)

試用

 

不論是追劇、K書的零嘴,還是餐桌上的一道菜,又或者是家人、朋友聚餐的下酒菜,櫻桃鴨胗都超合適唷!

試用

 

推薦指數:⭐⭐⭐⭐

真的超愛東昌滷味櫻桃鴨胗,總是一口接著一口,口感超紮實,超美味啦!

試用

 

喜歡滷味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東昌滷味的櫻桃鴨胗唷!

試用


東昌滷味-櫻桃鴨翅  💰219

試用

 

一樣是純中藥材滷製而成的櫻桃鴨翅,嚐起來香味十足,鴨翅的肉非常飽滿,嗑起來超滿足

味道仍帶點辣,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會愛上...

試用

 

看電視跟家人聊天,嗑鴨翅超開心❤️❤️

試用

 

弟弟表示嗑鴨翅超療癒,特別是宜蘭東昌滷味的櫻桃鴨翅,好吃!!

試用

 

家人、朋友聚餐,還是追劇,櫻桃鴨翅也是最佳推薦唷!

推薦指數:⭐⭐⭐⭐🔸️

試用


 

東昌滷味-鴨腳 💰109

試用

 

有別於過往吃過的鴨腳,東昌滷味鴨腳吃起來肉特別多、特別柔嫩,

每一口都能吃到美味的膠質,是我心中排名的第三名!

試用

 

 推薦指數:⭐⭐⭐⭐

試用

 

平時喜歡滷味的您,千萬不能錯過 宜蘭 東昌滷味的美味唷!!
也喜歡柚子&椪柑一家分享的您,希望能按個讚,幫我們打氣、打氣!!


 

想看更多 宜蘭 東昌滷味請見:
試用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540&id=1
試用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東昌滷味-三星蔥鴨賞(呷酒菜)  
.東昌滷味-黑胡椒毛豆(呷酒菜)  
東昌滷味-三星蔥鳳爪(呷酒菜)  
宜蘭在地推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