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andy
  • 2022-08-09
  • 5445

全家大小都必備的保健食品【玄晶黑蜆錠】          

試用

現代人身體毛病多,主要原因在於飲食與生活型態的習慣造成,尤其是生活壓力大又熬夜的三明治世代,

經常加班、加上外食又缺乏運動的上班族,或是作息不正常、老愛熬夜,長久下來,健康就NG!

再加上下班後聚餐高油、高糖、高脂飲食,身體更容易出問題,

所以要調整好體質,打造滿滿元氣,千萬不能忽略自己的身體健康,

俐恒生醫的 「玄晶黑蜆錠」,向來都是備受關注的保健品 !

試用

【日本原生蜆種】【台灣在地養殖】

玄晶黑蜆錠採取現代科技與獨特去腥技術,將活性指數高的部分精萃壓縮成錠,

内含多種營養成分,每一錠都富含多種胺基酸及鋅、維生素D、肝醣等營養素。

有助促進健康、調節身體機能,讓我天天維持好體力!

試用

經常熬夜加班的我,時常聽到蜆精是用來補充體力補充精神的保健品,因為蜆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

現在蜆被做成錠狀了~小小一罐攜帶超級方便~上班或旅遊可以隨身帶出門隨時補充體力!

食用一陣子,覺得最有感的就是精神真的變好了 !真的是全家大小都必備的保健食品 !

試用

試用

玄晶黑蜆錠是來自日本的原生蜆種「大和黑蜆」,在台灣養殖,相較一般的蜆類更富營養價值!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D、鈣、鋅和多種胺基酸,可以幫助調節身體機能,促進身體新陳代謝!

試用

每天可依照個人狀況食用,約2-4錠 (可分次食用,請依建議用量食用,多食無益)

試用

不僅採用全新升級配方,獨特的去腥技術,大人小孩都敢吃,還將活性指數高的部分精萃壓縮成錠,

每一錠都含有豐富胺基酸、鋅、維生素D、肝醣等營養素,有助促進身體健康,調節身體機能。

試用

實際食用了一週,原本經常打哈欠的我,每天上班都更有精神了!

最有感的就是精神跟體力的部分,整個精神體力都有大大提升,

有了這瓶 「玄晶黑蜆錠」真的讓我無時無刻元氣滿滿~現在已經是我必備的保健食品囉 !

試用

黑蜆錠外表呈現黝黑亮麗、每顆都發亮且精實又飽滿 !

試用

「要活就要動」,但根據體育署105學年度的調查發現,

僅有4成大專校院學生可達到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而忽略運動的原因可能包含3C產品重度使用、

工作及求學繁忙忽略運動、覺得運動很累等。

試用

因此一定要定期檢查,並且盡量維持規律、健康的生活作息,以免年紀輕輕就疾病纏身。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父親節暖心回饋】玄晶黑蜆錠,買一送一 (限量100組) 

#玄晶黑蜆錠 #俐恒 #黑蜆 #日本 #維生素 #胺基酸 #鋅 #熬夜 #營養 #體力

 

【哪裡買】
 https://www.justwoman.tw/buy.aspx?pid=50101&blogid=c0e028b1-9745-4828-a14b-07b21aaee82b

 

想看更多 玄晶黑蜆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