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萱萱
  • 2022-06-07
  • 7075

玄晶黑蜆錠試用心得          

試用

早安~過完端午連假,又開始忙忙忙~

每天都認真的工作燒腦,下班後又很勤奮的上課、運動練舞,有的時候還會不小心熬夜。

每日燃燒,當然會需要一些營養的補給,來讓自己可以有體力繼續衝衝❤️‍🔥 

最近被朋友推薦這款營養品,俐恒生醫的玄晶黑蜆錠! 

常常講到蜆精是用來補充體力的,現在蜆被做成錠了!小小一罐攜帶超方便~可以隨身帶出門補充體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玄晶黑蜆錠是來自日本的原生蜆種「大和黑蜆」,在台灣養殖,相較一般的蜆類更富營養價值!

內含豐富的維生素D、鈣、鋅和多種胺基酸,可以幫助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更能增加免疫力呦!

實際試了一段時間,這個沒有蜆特殊的腥味非常好吞,每天2-4顆,我和老公都覺得一天更有精神了!

試用

在這邊推薦給需要補充體力的朋友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玄晶黑蜆錠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501&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