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ww613140
  • 2019-12-10
  • 10252

體重卡關好幫手 Laler莅栾《輕殲食慼滿足飲》          

生完後,坐完月子多了不少肉肉,大崩潰!!除了減少食量之外,每天增加運動至30分鐘,

雖然感覺身形有比較緊緻,體重一直維持一樣的數字《淚奔》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領取了輕食感滿足飲,收到貨外包裝看起來可愛可愛的,

試用

成分也都寫得清楚,12種益生菌、綜合分解酵素、水溶性食物纖維、綜合維生素礦物質,

幫你補充需要的養分、提升代謝、補充蛋白質,但是熱量都幫你控制的好好的都在80-90的區間而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一共有三種口味,草莓、巧克力、紫米紅豆,

個人比較偏好紫米紅豆的味道,很剛好不會太假的感覺。

第一天泡紫米紅豆的,可能水量不夠感覺有點不容易泡開,粉攪拌很久還是有點溶不開,

但是喝起來最有飽足感,輕盈補給100分。

第二天泡巧克力的,一樣是不太容易開,但是味道很濃,適合想吃甜又怕卡路里超標的我喔!

最後一個泡的是草莓,味道感覺不太真實,但是確是最好溶的,細細的顆粒感覺真的有在咬草莓的感覺。

覺得最方便的就是在上班忙碌又沒有訂餐的時候來一杯很方便,

還可以順便養顏美容一下,才不會餓到氣色很差,讓我可以有美麗好氣色。

試用

小小包的外表很適合隨身攜帶,我都是直接把它丟進去水壺裡面一起帶,這樣也可以方便泡。

超級喜歡這次試用的商品,實用度100。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